close


証禾証禾:在世界活著證明將之世界再創!”GEASS王與座騎的故事!!”
証禾証禾編譯編寫資料 撰寫動漫劇情
証禾証禾2018年7月12日編寫
新楓之谷 魔力寶貝 仙境傳說*都有字體
詮釋每天的生活*活著的證明!”
*啟示錄*WED仙境傳說*

 

 

証禾証禾.jpg

仙境0201.JPG

仙境02.JPG

仙境04.JPG

仙境05.JPG

仙境06.JPG

仙境07.JPG

仙境08.JPG

仙境09.JPG

 

仙境傳說~~~.jpg

仙境傳說-証禾証禾.jpg

 
 

 

 
 

 

 
 

 

*日記撰寫*魔力寶貝家族*七大罪+大罪

最後一章 証禾証禾*啟示錄* 在六族

創家族~說 不欠魔力寶貝~選擇負罪之路

但是在七族 *他前進的道路 烙印在

証禾証禾*啟示錄* 七大罪的大罪

証禾証禾*啟示錄*已惡意型態? 

再家族創六族 之所以不滅 是我說~

有辦法 不欠魔力版的方法 選擇-罪 

當然無法預料~之所以創七族~晚了兩個月

新年創 而誕生 新家族的新生!!” 

可以說因為有家族 而有家族 意

6族在2018年 滿足 卻在 2月

的時候~創新家族 所以呢!” 

求果 果報 証禾証禾 會當兵

就是我選擇之路 回家

我的家~~~~他爸喝了中風 是因為諸多無法思想 回年輕了

會說他往生~在醫院~回來!” 照顧病人

就與魔力版 幹上 証禾証禾 惡意 是一同一個時間點!!”

晚上~我回來工作 ~我爸他是躺著

中風回來家裡照顧的!!”

你知道 王與座騎 他的差別在哪裡嗎

既不是問 他們是馬與狗 四肢腳

而是在於 相同能力(生命)相同(地位)

(我)? 他們的資質?
 
再? 哪裡的時候~誰是王 誰是騎在下面~

被王騎的~當他們有一位ˋ我\父~

我還在持續揮刀 揮舞著歲月的光華 蒼歷風雨~

一直創造 一直建立 一直~揮舞所謂的精華歲月

直到我忘卻~何謂 精華 人老逝去~青春証明!

我想起魯路修~~並非 杜特蒂菲律賓總統 所提出神父的神存在!!”

而我我創造世界 世界由我毀滅的結束 而我創造世界!”

人類發揮歲月科技發展之前 我依[我的]本能歷史~就是網站無限制能力之下 寫字寫的直到我結束為止!!” 


創七族~七大罪~魔力版~大罪~証禾証禾

再經過確認的同時

對不對!!”

騎 騎在罪上~戴罪立功並非王者

在最終~回 仍以活著姿態 宣告世界-再次創造世界!!”

魯路修 最終回 大家也看了 鳥蛋痛~~

不如 真實的踏罪 一回 在來說自己多痛!”

世界還有更多的任務不是嘛!?”

什麼沒有高科技通訊設備什麼都沒有!

所以要自己體驗只能都說 都是第一次!”

相信~還活著!!”

其他任務 都是自己完成*未來的路更多的挑戰!!”

未來的鳥蛋~菜鳥~中國說我們厲害!”

任何時候,都要,展現世界榜樣,舉例來說。

魯路修 起先 之後 用了很多高科技 逐步向前\

成為ZERO 

最後~也已ZERO  一把劍 結束歷史的罪人!” 

正式宣告(在世界~活著的證明!”將之世界再創

GEASS~王與座騎~的故事!!”

C小姐~魯路修~相遇GEASS~

原著作 動漫: 叛逆的魯路修

魯路修完全看完!! 在2010年前 他就有了

R1 第一集 是在他父親的統治下 GEASS 知道GEASS

R2 他對抗圓桌武士 在第一集~延續第二集 直到他打倒父
親,GEASS的能力,對於c繼承GEASS

探索他父親與母親 對GEASS秘密 進行能力許願

將之消失之人~魯路修是正統繼承人GEASS

消失之人未來GEASS改變未來時間!!” 

停止時間流動~而讓時間回歸!!

GASEE的真正的能力~完全回歸現實!!” 

之後解決GEASS的真正能力~

與完全運用統治魯路修的帝國進行對戰~進而對全世界宣戰 魯路修帝國之後是!?
  
圓桌武士拿出威嚇 核能武器(北韓 巴西 

ZERO 親自對戰 救出妹妹獲得勝利 也要考慮人民感受

最終選擇~世界抉擇 守護世界為由~犧牲自我拯救世界!! 拯救他妹妹 朱雀 肩負與任務的世界和平!!”


圓桌武士最高統帥對戰與已統治魯路修帝國決戰

而交給他妹妹 思考與魯路修 控制依然是王族

魯路修 救他妹妹 也是合理~最後他也以他妹妹前

公主 恢復名譽 最高統帥 持續 朱雀 圓桌武士一員

繼承ZERO意志,守護他妹妹!

與世界和平!! 

魯路修~RE:最終回: 我將世界摧毀 創造世界~ 


(父親 兒子 子女 公主情節都是一體多層次)最強的妹妹活著 (王族)+(王族)對抗 本身王族了!!" 

魯路修~魯路修帝國~~ 是他們軍隊零出現 是人民軍隊抗帝國~~(清朝(在洋人對抗的孫中山 飽讀詩學 始終革命對抗

這卡通動漫 是頑有相似!! 

發揮零的人民軍使命~最終對抗 當王 結束感!!”

台灣(能狂不狂(在於創造? 領域能不能! 


証禾証禾編譯編寫資料 撰寫動漫劇情

証禾証禾2018年7月12日編寫宣告世界結束*重生*

新楓之谷 魔力寶貝 仙境傳說*都有字體

詮釋每天的生活*活著的證明!”


我與公會討論現代火影忍者~

鳴人當上火影,舉辦中忍,上忍選拔賽,

他有兒子會參加,中忍,

劇情 鳴人 一直仰賴村子能力 守護忍者,人民

之後尾獸~能力 拯救忍界成為五大影 火影~

新世代+現代~火影忍者博人傳~

劇場版~尾獸化+能力解救村子危機正是鳴人!!”

所以:!? 能不能創造 憑空想像掉打一切!”

看動漫講解內容~腦子還可以就自己創造吧!!”


*巴哈姆特*動漫解說原理之多科幻小說改編*
看動漫講解內容~腦子還可以就自己創造吧!!” 
作者:証禾証禾 
*將此文 列入名稱*
在世界活著的證明!”將之世界再創,GEASS王與座騎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