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燈火晚會

12生肖 金碧輝煌 沉默者 

以及造型動物各式各樣的燈火晚會

活動 台灣屏東燈火晚會!”

爵士椅子.JPG

希拉之塔.JPG

星光守護神木.jpg

 

心得﹔ 

2013難得在屏東打架,雖然2019屏東有再進步改進!"

証禾打一架,他老人家驚不起,英年早逝,我對我爸描述,各種原因是沒有

禁酒 禁賭 以及吃素...不至於這麼英年早逝

他爸:証禾証禾 要描述老人家打我,我找年輕的!

活動是個過程 那打架是描述過程

還能模擬行動 自己的行為 或是過程 是甚至連累家人

例如泡麵 大家在桌上 結果最小的 泡麵打翻 還送去醫院

醫藥費 之後醫療雪上加霜 

(....這個行為跟動作就是証禾証禾 煮飯

屏東縣的大鵬灣的燈火節 等於把大家的作品

放在屏東縣 非常極致精緻 我看過 炸蝦 炸鱿魚

黑糖珍珠奶茶 ..台灣的層次 有16個原住民

17個縣市 5個直轄市 3個外縣市 ~~~~

心得不二,

我走去台灣屏東縣燈活節然後買東西步伐

的回家,有交通~我是快快走的回家"

無關兵役之病情,還警察在維護人民

,維護我的病情 證明台灣其實是有在修養

不過大學的0.01%可能,證照的考試!

以及語言,發展,可能的階段,

病痛纏身,如同領養一個老人,老人看老人!

詛咒:萬靈藥就能解開!

我玩新楓之谷  他問  我後不後悔

(有開始 就有結束......一定會想要在重來的)

黑魔法師 暗黑的希拉

2019年全新劇情 更加黑暗 傷害已兆計算 

2013年 問我的~~都還太早 每一年都發展的不一樣!""

2011年 退兵役..我們做的決定...沒有爸爸的決定

病痛是不可能當利息。健康可以為病痛掌握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