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190310_005.jpg
 

感寫文 ~~
証禾証禾的研究就是我的人生
不會 由漂白而讓人家誇耀 
我們社會一直再講道理
所以是有黑有白 
這個光線 為了你自己把世界打開
任憑他說 ~不接受社會補助種,他爸提早病逝
是 也不能雄辯 社會資源又不是我的 雖然可以申請 ( 我 凸!
番略 (學生 學校 以及 上班 地點 就能一幕僚然!!”
我們寫過光明 黑暗 可愛路線
人類最病態 是死亡無物
(照顧人 照顧身體 照顧動物的種種 道理 是一樣
倘若 在社會資源 接受補助 他爸的 活的蹦蹦跳!!"
活著的人 會勝出!”
証禾証禾精神力,展現超越台灣決心 
我~~特意執意不辦社會補助以及接受社會補助
所以我爸 承擔不了經濟身體就跨了
有精神障礙 特意不接受社會上的種種補助
他爸精神打擊不住也就自然垮了
自然超越他老爸!”(駕崩,生前要做的好!”
我們做了最後一程的CPR
我們叫了 最後一程的救護車
他呼吸困難 我都做了通知
社會 工廠 都做了 該做個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