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開族團製作團隊 影片指導*圖畫製作
魔力寶貝家族團隊 魔力寶貝線上家族團隊

一、*証禾証禾*啟示錄*獅子星係*
二、*魔力寶貝*鏡中世界*
三、*作者同意分享巴哈姆特*

*証禾証禾*啟示錄*※魔力寶貝※多開族團製作團隊※:

CG170924_011*魔力寶貝*多開族團製作團隊*  

*証禾証禾*啟示錄*※獅子星係※多開家族團隊※:

CG171022_004*多開族團製作團隊*  

〔多開團隊獅子星係一〕
*証禾証禾*啟示錄*:大家快樂!!”
遊戲基地 巴哈姆特 文章!!”
有我的簡字存在
跟繁文不同 音一樣字體不同!!”


會看到 中國 香港 台灣 世界 的四大物種
文化淵源 從字體開始 走到結束的階段
那一個時候 開始著!”
走過的 年輕 老化 腐朽 新生..!!”
我對字體 我可沒有意見..結束!!”
線上遊戲 已我進度!!”

大皇帝三開 * 
三國魂 雙開 *
夢幻Q仙 三開 *
王者之光 三開  *

線上遊戲 *新楓之谷*!!”
線上遊戲 *魔力寶貝*!!” 
線上遊戲 *仙境傳說*!!”

我對此表示很高興 

但我表達是當人類 是在好累!!”
..........
証禾証禾*啟示錄*同意分享巴哈姆特*
我分享 來自 *魔力寶貝*鏡中世界*

鏡中的世界 我們是彼此互相競爭的對手 或是好友們 的組群結隊呢 我的文章
主題 創作 鏡中世界 我能看到彼此的鏡中 的 一個領域上

或許在拿 銅牌 銀牌 金牌 能表達在體奧或是電競方面 世界有不同的慷慨與競爭
而且是良性競爭 彼此夥伴 彼此隊友 彼此戰力 ..那就是魔力寶貝

其他線上 也是如此 單方面強化 就抉擇選擇單方面強化創造世界
就是我的 鏡中世界 我的涵義 不會去表達很完美 缺的是戰力 一定的
誰是新手 誰是強手 誰就是完美 一定的基礎 不一定的世界!!”

參考任務:鏡中世界 豪華屋攻略 豪華屋裡的在鏡子魔幻世界裡 鏡子的裡面的世界是!?

 

參考任務圖:消失的王子 亞曼城攻略 一段三角關係 最終促成新娘與王子結婚 但是王子
      不想結婚 跑了!!”

翻成台灣版:長老鑰匙的任務中 探討三角戀愛的一方 拿喜帖進入亞曼城 問尋之後得知 
      
      王子跑掉結婚 要與新娘 尋回戀愛關係 三個村莊!!”
      魔族與人類路線20層~40層
      
      其中聖魔石 可在任務中弱化戰力 獲得挑戰人類路線!!” 
      其中魔族究竟是何方神聖的妖怪..這麼強 好!” 挑戰40層!”
      我們最終 完成任務 圓滿結局 祝福 有情人 終成眷屬!!”

    完美的小說 精采結局...未來的以後 我們還是要在挑戰!!”
    下集待續 指?能對讀者這麼說 會不會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