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証禾証禾*訊息資訊*

*証禾証禾*啟示錄*巴哈姆特小屋的公告*

*時間2017年12月27號 晚上10點半*

*內容 訊息資訊 証禾証禾

心得: 家族 事件 發生多次事件

    家族 活動 只能說最強!!” 

    羈絆 魔力寶貝 巴哈姆特!!”

    雞不雞蛋一個兩塊半 ..

CG171016_002  CG171217_020

   CG171202_042  

大家聖誕節快樂!!” 

*^ ^* 我是成為 每個人的目標的話!!”

巴哈姆特 多次 多項 版規

*証禾証禾*啟示錄* 

能在網站 或是所有線上遊戲 人類的講解之義務 

是最深 最感慨的 一個 文書 

這點 可以作為民調

*証禾証禾*啟示錄* 的家族事件是在2017年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証禾証禾*啟示錄 的家族事件辦活動才落幕
巴哈姆特 多次 多項 版規 *禁貼*
2017年 我在魔力寶貝 辦活動!!”

*我如果是說 *+大家聖誕節快樂+*>_^ ” 
+分才對丫!!”

在影的製作 專題 以及 對外 內容
12月提醒 5月提醒 家族類型可能 一樣

我是備受肯定刪除 ... 
3張~4張 類似相同 +刪除一個文章

巴哈姆特 暫時封鎖小屋 
我有暫時的重獲自由 不受拘束!!”

巴哈姆特/不談家族 是因為遊戲本身 就是一個攻略 線上遊戲!!”

家族之分 不談 早ㄤ 晚ㄤ 聖誕節快樂!!”
更重要的是 哪裡攻略 通訊軟體 能可問問!!”

我覺得 我的文章 是活的 家族!!”
重要的人 問好!!”

為何要談 因為 都發生在2017年
網站/資訊 相互在一起 我覺得 屋主

巴哈姆特封鎖的時候 
就應要對外說明!!!”

以免只是責任太輕 而忽視他
甘願作 甘願受
 ...

*証禾証禾*啟示錄*巴哈姆特小屋 

2017/12/23~2018/3月*開放!!”

在期間 他是可以開放 等到時間到!!”

謝謝大家 觀看 *証禾証禾*啟示錄*!!”

尊重巴哈姆特  開放是明年了!!”


*証禾証禾*網路資訊的探討*

我再2017年 有一個版 我是最強 那就足夠了!!”

我個人擔心 2018 腎上腺提高 再挑戰一次!!”

我覺得我做人 就不那麼去硬

我就真的 第一個好人!!”

第一個 我會說 第二個我會做

第三個 可公受評.. 

但是什麼技能執照職業 都沒有 在社會  

*証禾証禾*啟示錄* 就是真的只有
是 在 撰寫 線上遊戲的文章的份 

所以 要跟世界接軌 多多讀略書籍
重獲 以外的資訊 作為參考!!” 

我不會說 線上遊戲可能成為上癮
而出來說 要多略 資訊以外的東西!!”

這個東西 我們都有再做 
世界 政治 歷史 文化 

只是居限 繁文 國家 ...

那一個接觸數量文明 太少了!!”
多讀略

English英文

updeted 更新

用英文挑戰英文的成就!!”

我在FacebBooK GooGle 雅虎 番薯藤 Tunbir部落格 Twitter 推特

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 在多個網站 接軌 外面世界
數位網路資訊 達成 *証禾証禾*啟示錄*

多方面網站 搜尋 文明!!”
*工廠 學校 教師*主管 

ㄆ好意思 我只能發揮20%記憶力!!”
我是提早退役 畢竟緩慢行為..

實業上 比較無能 之後 教導我 只能費力
不然 就是躺下 ..舉手 投降 ...!!”

我對我的身體 生命能量 在家族上非常強
再記憶上 ..能不能在幫助 只能謝謝指教!!”


身體X智慧X在挑戰 我人 接受次數!!”
網路世界 線上遊戲 就是無限領域
...人類發明的東西 慾望都不能

在資訊轉達 為實用資訊  網路上癮
只不過 ..在說明人類很多 病人很多!!” 

生活 飲食 書業 事業 都2/1
如何解決 如我所說的 我目前就是很輕鬆!!”

FACEBOOK 推特 巴哈姆特 遊戲基地
Tunbir /王者之光/三國之類線上遊戲居多


証禾証禾
*每個戰力 都是不花幣 肯定不排名的!!”*
每天上 不一定 都是提升戰力*

例如夢幻Q仙 王者之光 三國魂 大皇帝

*三國群英傳H5*手機網頁遊戲*

王者之光  王者之光關卡數  

提升戰力方法多個!!”
*証禾証禾*啟示錄*巴哈姆特小屋封鎖期間
*証禾証禾*啟示錄*的公告!!”
*証禾証禾*網路資訊探討*
*文章時間發表2017/12/27/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