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JPG

台灣 的花蓮 地震 7級  

証禾証禾 表達 心切 關切!!”

台灣 花蓮 的災戶 

証禾証禾 表達心切關切!!”

魔力寶貝*多開族團製作團隊* 敬上!!” 

証禾証禾 無論 多麼詛咒 絕子絕孫 

都他家的事情!!”

我發表一個感言 維冠 建築 2016 2 6 高雄 我表示

遺憾 ...

2018 2 6 ...我撰寫文章 贈給 花蓮地區!!” 

台灣的花蓮 7級震央 不排除會有餘震大震

我寫 天佑台灣 台灣加油!!” 

   天佑花蓮 花蓮加油!!”

...我覺得 這個事情!!” 

花蓮 你們還能活下來 敬佩你們 下一次

台灣的主震 換人做看看!!” 

..台灣還能加油 花蓮也能天佑!!”

擔任首長 最主要 就是希望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