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証禾証禾*對子孫的後代看法

圖片

*文章寫完好累*
 
生活你要的都拿去
 
*我絕子決孫*漂亮的字 代表智慧 
 
*我絕子絕孫*美麗的字 代表智慧
 
儒教 四家 我不想講!!”
 
我的繼承 姓王 我不想讓給台灣人!!”
 
唯讀 一家 你就知道我看法!!”
 
當宅男 憨 佣 弱 病 我的字法 是繼承
 
一家血脈 就是一生21世紀的線上遊戲的打字血脈
 
繼承 所以 要活多久都隨你 !!”
 
蔡英文 提到 對高中生或是國中生表達當總統
 
先不管 工廠 就是類似斯巴達教育 再生智慧
 
若是不能服從 兵單位 上長官的 就是找工廠
 
人民就是民主 顛倒才對 *人民當主人
 
工廠 當兵 公司 工讀生 再值二轉 在職三轉
 
在職就業 懂吧 國中 高中 五專 二專一 專二碩士
 
四技 碩士插班加大學 二專+二年技專畢業大學士
 
大一 大二 大三 大學 博士*三年~五年推測!”
 
民主教育 都是步步高升 *民主智慧*
 
民調*  總統 要給你 我知道了 不是很清楚!!”
 
聽到了 大聲了 小聲點!!” 
 
總統怨 我也怨 大家怨 好不好!!” 
 
最後 政策 你會知道 那是什麼了!!”
 
字體*証禾証禾 內容*証禾証禾 作者*証禾証禾
 
有病情:証禾証禾*我祝福我家人康復*
 
以及代表我個人對大家的家屬*祝賀 早日康復*
 
主題:証禾証禾*對子孫後代的看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