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証禾証禾

圖片

圖片

*兩岸觀察員*証禾証禾*
 
作為學者 隔空觀火 暗批鬥進
學者代表國家身分而提供主張
 
那也是正常的 他是國家養的!!’
 
當然吸收他國的 國家主權的意識
 
國家主權的經濟 血脈等等!!”
 
學者重要*在理論述上 會去尬一角懂嘛!!”
 
我在兩岸關係 論壇發現的是 什麼!”
 
我証禾証禾 在台灣打架 雙方都是主親 父親
 
他們都不願意說 他們有打架 為何 我的輩分呀
 
可能比他高 矮的 就不要說了!!”
 
法律主權 我還是在我手上 但是和平 仍就要到來!!!”
 
為何 我嚮往 和平呀 不行嗎 可以呀!!”
 
[火影忍者]血脈 咬了就會回復查克拉[香鄰]咬我呀 不要!!”
 
中國大陸 說蠢 也不是 要和平統一!!”
 
你只要掌握 絕對性 關鍵性的 投票率
 
你就會當選* 他媽的再香港做了一次!!”
 
國民黨* 在歷史淵源 不是很杜絕大陸嘛!!”
 
*台灣的歷史 就是排共 不反對的是人民*
 
*防止共產黨 防滲透* 不反對的是人民*
 
國家的主權與地位*象徵 不反對的是人民*
 
就是三個* 
 
一中原則 * 和平發展 不是備統 不要繞轉彎
 
       台灣嚮往發展和平 政策一樣而已!” 
 
防止台獨任何形式*選票也反對太獨
 
以下關鍵你去看!!” 
 
第二 我在網站 徹底把文字語言智慧化
 
第三 中國 或是黨 就不會拿文字在急轉彎!!”
 
第四 這是我最後貢獻 提升正義*拿學者
 
   中國 與台灣 學者 一起護槓 比喻
 
   最後選票多 就投給他的政策!!”
 
 

圖片

   *智慧正義*實施策略正義*
   
   有好有壞 他的策略 會讓我徹底崩潰
   而我就是地獄來的毀滅者!!”
   就是這樣而已辣!!”
 
   沒有杜絕你們 只是會讓很多人度濫
 
   大家 也就會 防我*免不了我一刀!!”
 
   去看刀龍傳奇!!” 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証禾証禾 兩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