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治者的〝祝福〞

文章日期﹔ 2018年11月7日

巴哈姆特 陪伴我  給我非常多攻略,遊戲世界,萌系,都能創造世界 至少生日禮物祝賀,祝福大家都能生日快樂,然而巴哈姆特歡迎週年,我省下APP 車馬費,祝福參展巴哈姆特能在22週年,活動展覽都能順順利利,玩家能得到好禮x幸福!”

 

巴哈姆特-証禾証禾.jpg

CG181104_008.jpg

証禾証禾致詞!謝謝大家!!”

前車之鑑 証禾証禾 在巴哈姆特 5/30舉辦活動

6/1號 發布在巴哈姆特 活動成為招生家族 

同時 家族 我父親出院 /証禾2017年6月最惡意的玩家

當時 多開家族團隊 同時聲明 我父親住院之後往生 公開

戒賭戒酒 的事件 而且在2017年6月6號表達聲明!”

至少在巴哈姆特 都能在文章中查詢!!”

魔力寶貝家族團隊

多開族團家族團隊

心得:心理想要一個寶物,留下2個是更好嗎

我給中國 姓冠/中國 他在台灣誕生也在台灣結束他的生命

最後遺言:在呼吸集喘,你要走就走!” 

植物人,衰竭情況下挽生 ,

English Thank you 
英文      謝謝

Along the way

  一路走來
 Always Strong

  始終堅強


心靈受傷 當然人為因素所以跟世界弱小無關

當然在世,考驗心靈層次,直至生命結束!”

無論 外國 中國 以及194個國家 !”

重要地區 我們會講ENGLISH 以及 中文 

我們(台灣)
有兩大優勢,除非有人要學証禾証禾當笨孩子

特意不上APP以及操控智慧手機!” 加入LINE群組!!”

台灣還不是那麼熟悉 會帶外國人來工作 需要在高度有英文能力 才能讓外國人好工作 發揮能力!!”

在台灣 英文能力普便 從小 國小 國中 高中朗讀學習

在台灣只有勞工市場 中高階層的都在 美國 中國

台灣的英文能力的市場,勞工,還需要發展!!”

體驗人民,勞工都很不一樣!!”

台灣在國外發展擁有競爭力!”

我在台灣體驗勞工,發展競爭力!”

熟者能背誦,兩回事,一回生,二回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