証禾証禾撰寫日記*啟示錄*

証禾証禾讀書人-負責工作難免 有讀書的氣息,

       工作有要監督,難免的是意外

HIOL盟BLOG友 櫻花島 精靈遊俠的出生地方 拍照

神獸-妖精王座-2016年 我就開始在寫日記的文章和啟示錄

巴哈姆特我覺得 只有新楓之谷撰寫寫2014年的回憶錄HIOL盟BLOG友 但是文章竟然沒有下文....只有圖......

當然我覺得很可惜 東西是有,

*新楓之谷*******.JPG

2014年 當然介紹 新楓之谷 玩法 就是先把劇情在買裝備撐高攻擊力過關卡

*新楓之谷************.JPG

其次公會 聯盟  家族 以及 証禾証禾 

HIOL盟BLOG友-新楓之谷.jpg

作者: 証禾証禾

2017.5.18  

2019.5.18

2017 日記撰寫*啟示錄

內容:

充滿真實的智慧 才識智慧!!” 

給台灣出一道考題!!”

總統的題目 我覺得很簡單!”

假如我是總統 

職業:我就是當一位總統

宣示 我是中華民國的總統 

也是民主: 強調 我是2300萬萬人民選的!!”

當男 女 不一定 要有龍 有虎!!”

可以當 七夕情郎 七夕織女 *

我有一個 男女 班上選出來的班長 與副班長

相信 也是有在傳承 進入社會之後!!”

傳承義務 才要開始!!!”

A letter from the United States

美國的一封信 無論我手 在摸奶  都在喝牛奶 !!”

       *毫無疑問 男女沒有對錯!!”

民主程序 他既有公平正義 而在民組[民族]或是民主

他有的法律 也是會有公平正義 我說判決的一方!!”

我在外人群 手一出來旁邊女生摸腿!!”

在人民群眾*就是同樣道理 事實是有好壞

我的手在我旁邊 他在我旁邊 我給大家好感的太多 

也是事實 無論 我好壞!!”

証禾証禾

不當總統事實 腦部受創 否認 記憶喪失是真的!!”

 

2018*日記撰寫啟示錄*

我看懂兩年的創作

臉書一直在讓我回顧動態 是不是 要我解說2年前論述

我說過 人民制度上 充滿真實智慧 才識智慧


目前現階段 不就是 台灣政治正在大用智慧解套

同樣 喝奶 大家一起喝 0.0’’


強調人民進入社會的傳承 有義務的傳承


法律判決的一方,優勝者得

總統 就是人民的民主 自主性義務傳承

社會 經濟 教育 發展 農民工商 

國防 警備兵備 有正常的監督,國家的全面督導..使得人民成為,未來主人!”

喝奶長大~當一位總統.未來主人或者持續喝奶!”

最重要的問題 腦部受創,記憶喪失,是不是能透過喝奶回覆!”

接受治療仍然是自主性,喝奶..觀察情況!”


在美國的一封信就是喝牛奶,沒有對錯,

中國,5G設備 要喝掉美國的所有機密 有這樣的情況

台灣有台灣的台灣民主 但是在亞太對世界的監督

中國,5G設備 除非台灣自己是智慧5G設備出產國

但是會有問題 台灣,有許多程式負載5G設備上

,會有中國的問題MIT會變成MIT 

凸顯 台灣製造 沒有任何問題,安心使用,

台灣是世界上使用大量手機,我沒有,暫時

台灣出口,保證 沒有任何外掛程式!”

這一點 比中國優秀太多!”

美國再 拼智慧財產權 +20% 25% 

世界貿易的總額 對中國出口製造 增加了貿易額的逆差

中國的製造 是喝美國 改成中國的,,

台灣製造必須獨特有利於經濟,

假如是總統 如何有MIT的味道

推銷台灣.使得貿易額增加!”

中華人民共和國 贏的不乾淨 都抄襲美國

中華民國如何有MIT台灣的味道!”

五星級主廚 來台灣 要有味道!"

台灣 是一個島嶼 是一個國家建立取名中華民國

獨特的 留下來,亦能各自解讀!”

台灣是一個海島國家,與日本相稱!”

作戰地位,互相參考!”

戰略!”

美國的科技來自美國成本的營運

而美國的合作夥伴 中國應用科技吃掉美國的科技國本

使得發展機會 發展的世界各國 所能支援

都如同美國扮演的角色 中國吃掉美國巨大的

由美國人民辛血製造,中國吃掉美國發展的國本

如同中國製造,也和美國發展世界貿易

已經同屬世界貿易出口國第二!”

台灣是一個島國 能贏的只有科技戰,

所有總統候選人,所有能接觸科技戰的網站資訊

能贏過對手,科技戰,當然 証禾証禾 保持著什麼都沒有的犧牲者!”

我對學校應有時間每天都到,保持著無遲疑的學業成績!!”

工作晚到!?


中國有陣子是擔任世界警察嚴重打擊台灣詐騙

我給AA+

毒品立即殺害A5+

各國人民會朝著科技發展是一大趨勢!”

日記撰寫*啟示錄*好壞都有!”

喜歡的看我撰寫日記按讚吧!”

我撰寫的文章2019.5.18~~証禾証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