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那一天~~就像新楓之谷的那一天
 
黑魔法進攻了 好多彈彈飛下來
魔力寶貝正式版 新楓之谷正式版
 
我都在巴哈姆特文章 都回響應大部份回覆
 
 
 
並沒有罪人 或是病人
 
是很多人 很多人說証禾証禾 用自己的精神去克服別人的精神 或是 別人的精神克制了他的精神
 
(這個病名:除非有更好的特效藥,不然台灣白治)
 
 
 
日期2017年 6月6號 公告 多開族團製作團隊&多開族團
証禾証禾&王証禾 敬啟
內容:
証禾証禾:我在魔力寶貝正式獅子家族招生我就不要求回覆了*值接發文章 僅是附加價值※ 好了 你要答案我放在巴哈姆特/臉書我的文章了!!”
過往:
之後我討論我爸 我2年前跟我媽爸宣 不生子絕子絕孫 過世我就幫你寫祭文 2年後我嚴格 戒喝酒賭 給父親戒掉他撐不住 我搬家 半年後 他住急診室 
心得:
多開族團製作團隊&全體謝謝大家!!”
 
 
 
 
 
我寫祭文我也寫不得 民主戰略 等於 團隊戰略
 
團結戰略等於民主戰略 團隊戰略等同總統戰略
 
這段話 我爸只是住院 知內情才不得了!”
 
我經過幾次詛咒 體力衰退到不的了境界
 
 
証禾証禾-獻給香港的自由的價值
 
政策-政治-謀略---戰勝之前,為此打開一條路
 
2019年6月14日~~喜歡這一段放在百科書!!”
 
當然我寫了中國的法律--中國說道,很多統治台灣的策略,網路上找就有了!”
 
美國,當然還是世界警察 以美國利益為優先
 
或是和平自由對等的開放民主,我們會看到
 
台灣50%和平 50%合好 
 
 
証禾証禾 更多層次與口感,人才越多越好!”
 
 
即使我詛咒自己 我以和平的心 來開放!!”
 
台灣是個甜美可口的土地
 
香港承受痛苦的時候 台灣是一個最有掃把
 
戰鬥力 部隊 站出來的時候 
 
台灣有很多民調 有山 有海 有水 有風
 
在各種形式 遭受打壓 台灣人民會站出來
 
也就是 民主風 你們要不要完成孫中山
 
 
遺願:光復不用了  
 
中華民族,維護世界和平,
 
可以香港 可以台灣 可以中國 可以新加波
 
可以蒙古 最初的版圖 是只有這幾個
 
最古 夏商周 唐朝 漢朝 (三國)宋朝 金朝 最後推--秦朝-滿朝-漢朝-滿漢(清朝)-(慈熙皇后+(袁世凱推翻(孫文擔任 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合國  台灣在今日在抗戰(回到台灣遭受打壓 年輕人不肯幹 
 
如果搭飛機,,體驗他的心情 會掉淚的
 
不過呢2019年 科技時代 大家努力辦活動
 
 
(老一輩子 有他的思維,我們都尊重!”
 
我們是罪人,是病人,,難道 雙王系統開放!”
 
研究 証禾証禾 多功能攻略*開放!”
 
 
『LINE我放一張』

CG180818_005.jpg

『DJ我放一張』

CG魔力寶貝團隊.jpg

『魔力寶貝我拍一張』
CG魔力寶貝家族團隊-晚ˇ上.jpg
 
証禾証禾
 
2017 2018 2019 年 每個人 都有他的年代
 
2014 2015 2016 年 我們 也認同有他的年代
 
文章應該是下午2點 放到LINE群組爭執
 
意義 如果傳去
 
總統府 自由的獅子 何去何從?!
 
沒有名字..証禾証禾  是自由了
 
我發現邪惡之路 送去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