証禾証禾談論撰寫病情最多是日記本

在精神世界 用這個世界 光// 屬性的話 

2020年---這個世界 好像 要表達

但是 世界都在花光光/病毒

是這個世界的細菌 而在最初 我們人類生長過程的DNA 也是演化

而來直到 我們有自己的政治 治國 → 我有病而因病無能 當一般人或許是可以

但是如果我是站在( 昏倒0.0”)}表達訴訟 也有自己的人民法 專制法

過去撰寫法律 之間的平衡 或許在撰寫文章 !

平行世界 有未來 過去 現在 交叉 証禾証禾 努力讓自己沒病(_沒有病情)

努力的交叉 不斷的進化)(臉書的文章 資訊(編輯者:証禾証禾(L)
努力減少字母 增加字母(或許 FU 更有FU!)

冠狀的病毒 交叉 武漢 再世界 我們為武漢多一份熱愛 

交叉在何種的地方 大家 也會衝擊 地方政府為此中央 

中共第一時間也很好 已知武漢政府 無法消滅病毒控管 集合大陸官方 為民間隔離有冠狀

解析 台灣對大陸 狀況 能掌握SARS和冠狀病毒 成立專案 進行區域隔離 以及世界的國家對台灣
關注

特別 資優!!”

或許是政治 希望 証禾証禾(期盼國際的人道,教導民眾如何抗病)每年爆發病役 在各個國家

不同病毒傳播 亦能隔離與以治療!!"(或許從來沒有出國(這個病情是太少)

美國的狀況 略為嚴重 有病情在隔離 在有效的地方首長 集中發物資 避免州對州 交叉感染

但是希望美國也能快快好!!”

我(臉書一年才發一次文(這次寫多一點!” 
感冒(檢驗 陰性 陽性 居家隔離 不出門 減少病毒接觸)(世界WHO 從來過年就沒有一個答覆

..3月 4月 WHO 給美國 一個多洗手 戴口罩/測量接觸距離的減少病毒感染

我覺得 u酒精檢測器 (儀器)但是沒有病毒

檢側儀氣 頗為可惜..但是有會發光的消滅病毒的紫外線(証禾証禾表達這個技能 我就取名萬紫千紅*
改)
研究室再觀察病毒 檢測放大鏡(奈米)

(魔力寶貝(一口氣把白龍改造(全部收集) 最多
(魔力寶貝(創家族 聯盟 公會(最多)
(超越線上遊戲很多(! 
(這個世界 在打工(工讀 (在生活 我都沒有 就這個資歷而已 (這一個要前進或是當一般人(努力!

我還不是當兵陣亡 

我只有(勤洗手+口罩)

西方有感(感冒來臨之前我都提早感冒然後快快好
2020(症狀看2-3次 才好1個月之後)

對於全世界的抗冠狀病毒 努力 努力 而努力(ㄦˊ)!!!

 

 

cross gate.JPG

(家族).JPG

(團隊).JPG

(轉生).JPG

(魔力寶貝團隊).JPG

(魔力寶貝團隊)2018.JPG

(魔力寶貝團隊)2020.JPG

2020-CROSS GAT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