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
  • 我霸氣回文*歡迎 有事流言!!”
  • 作者:我撰寫的作者的事情 就是我一生 小時後發生的事情!!”
  • 但是就是沒事情 非常柴常不好 非常弱 都可以!!”
  • 總之 先懂著活 我知道 還是非常弱 就是如此!!”
  • 談論 証禾証禾 您拿台灣人的書 都不好看!!”
  • 一生 就把學初都丟了 還是在生活 任何人都不例外!!”
  • 我例外 非常弱而已!!” 
  • 謝謝大家*大家要剋我 還要 我非常弱
  • 台灣有病!!” 我高闊談論 我個個人一生!!”
  • 十本書 也說不完 在學習人生 人生 在學習!!”
  • 台灣挑戰中國界限 法律邊緣  台灣也要有權利
  • 法律的邊緣高過中國 那是不可能!!”
  • 中國大概知道 蔡英文 要仿效美國的政策
  • 一步一步成為民主的國家  是我的理想 
  • 大家理想 不過 我的立場是算了 我可以弱!!”
  • 台灣 犧牲 挑戰中國邊緣線 犧牲多少個台灣的資本
  • 好冷* 呀 哈哈哈!!” 
  • 我們都明白 就是台灣人 還是可以努力創造更好的!!”
  • 邊緣線 就是可能發動戰爭 或是 有事情發生的應變措施
  • 台灣要成為國家 這些挑戰都會有的!!”
  • 國際社會 都很糟糕 維持不變 或是 一個國家有二個
  • 都是可以 一邊一國 大家認同度 在政策上
  • 是一個國家中國為主 要說對才會熱!!”
  • 太冷了 是政策 國家參與度 太少了!!”
  • 這就是我的國際觀 寫給大家 換我寫的話 你們大家又是如何是如何 推向 選舉 是一個笑話!!”
  • 努力*民主成為價值* 理性.務實
  • 蔡英文的立場 你說你的 我台灣 是不變
  •        我說我的 我中國 是不變
  • 那就是二岸政策 不是兩 二個國家在搞冷戰!!”
  • 馨南朱書:從前 有一個屈原*他受不了長官[皇帝]苛責 跑去跳河 民間 發動尋找屈原 軀體 跳河捐軀
  • 的第一人 大家都在尋找 之後皇帝也來找!!”
  • 包粽子 龍舟 驅鬼 立蛋 喝黃酒 成為民俗歌搖 
  • 在民間〔今〕也都在往好的一面  發展至今!!”
  • 作者:証禾証禾
  • 饌寫文章2017年 
  •  
  • 台灣奧運會 加油 成為地主 主辦國 不容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