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楓之谷2014*.JPG
  • £萌道天下£証禾証禾£理論£
  • £天下盟道£※在世界的朋友 濛濛道友 行走天下 關心天下事!!”
  • 在關心身體 我從不行走 都是以正道 適其量 視察期量 兒不為!!”
  •  
  • *族團*我最帥的11點晚上*.JPG
  • £意思£ 
  • 我的理論 在台灣人行不通 在文字論述 表達行的通!!”
  • 堅定我的思緒 行為一直流傳至今 古代跟以前教法 
  •  
  •  
  • *新楓之谷創神木聯盟*.JPG
  • 萌道天下 我的病情狀況 王証禾活在小孩子/大人之間
  •  
  • 無法使其節 行成人 長大成人之理※障礙是要克服忘記症候群※
  • 無法透露 思緒理性表達※我君子 我還知道喜歡吃弱弱 那就是跟所有工作都
  • 表達 動作緩慢 行為緩慢 做事會參一腳 判斷.大概參一腳不難.神經衰弱表達忘記動作的工作恰當!
  •  
  •  
  • 2017年6月4號!!”
  • 晚上12點!!”
  •  
  • 祖父的[墳墓]賣了以前30年的事情!!”
  •  
  • 王証禾 對台灣做一個縣市報[現世報]
  •  
  • 就是我有打架 如何入何!!”
  • \__________/
  • /..........\ 
  • 字典幾個 小數點就有幾個
  • |__________|
  • 成為獅子的短暫時間 
  •  
  • 我在工廠回應 現在我手上!!”
  •  
  • 大家以為沒有幫助都沒有人!!”
  •  
  • £打架沒有現世報£
  • 2014年 我打一場!!”
  •  
  • £縣市暴 縣長級的父母親 
  •  
  • £接雨水 解渴£ 一路走來一路讚!!”
  •  
  • 我在工廠 第一個回應 全都不懂 我打架過一次!!”
  •  
  • 問我 我現在就在我手上 回到母親的身邊
  •  
  • 更難了!!”  ..........
  •  
  • ........... .........
  • 問我 線 工廠 我都在玩線的 不見了 守護呢
  •  
  • 我答 現在我手上 線我的手上 無線
  •  
  • 任何語言 都能 圓滿 結局!!”
  •  
  • 我的能力!!”  台灣 發佈縣市報/下雨了
  •  
  • 出外小心!!”  不學台灣語言※知道為何!!”
  •  
  • 智障很容易猜 懂嘛!!” 智慧 ㄋ要猜誰玩誰 更難!”
  •  
  • 縣市報£我打架過一次 現世報£我就交給台灣人!!”
  •  
  • 努力撐過 梅雨季節 痾..嘴摳摳摳...!”
  •  
  • 不對 喝光所有雨水 我就交給台灣人了 呵呵!!”
  •  
  • 不學台灣的語言 就是我的語言!!” 
  •  
  • 幹! 誰與爭鋒!!” 沒有 不懂台灣語言!!”
  •  
  • 我打字全都是真的 那真的太好了!!”
  •  
  • 不學台灣語言/正人君子 做事情都有他!!” 
  •  
  • 但是智慧一樣是有!!”
  •  
  • 為何 他認為 寫法 寫文法!!” 
  •  
  • 身體會變蠢變笨才會跟証禾証禾玩!!”
  •  
  • 到最後被我玩 你就繼續嗆!!”
  •  
  • 東港 賣了高雄的祖墳*
  •  
  • 先搬高雄 2個家 屏東縣
  • 租家一個 文學讀完  搞破壞 打架 在我家鄰居 4個老爸 現場6未老爸 都是男人 全部是真的 
  • 我一位小孩子27歲當時發生發的事情 就是大人了!!”
  •  
  • 工廠 嗆守護※ 線上 在工廠玩線 玩到最後 線在我不在手上 我嗆的  讓我想 阿公的祖墳了 我是不是要回歸在我手上!!”  握手 我是不是會增加運氣 常常犯人 犯冲 那是一定的 有跟神明節契約!!”
  •  
  • 方家常認為 這樣是檢到寶 有貴人相助!!”
  •  
  • 不公平有公義在 我沒祖墳 可以認神明契子
  •  
  • 坦偌  覺得 不公平 那就買回來 再蓋一個!!”
  •  
  • 4個~6個 老爸 我這麼多 壓煞 鎮不住2013年打的一架!!”
  •  
  • 知道 也不要過問 我在拍電影 之後如何 是作者的事情!!”
  •  
  • 再認一個老爸!!”  事實 就是如此 何必過問了!!”
  •  
  • 搬了之後 是在屏東縣 玩守護一樣!!”
  •  
  • 倘偌 是以前的人情 讓我活著 我謝謝祖墳之類的!!”
  •  
  • 我的字法※筆法有無不同※可以諸多猜測!!”
  •  
  • 當總統需要具備資訊電腦技術!!”
  •  
  • 那才是重點 非 文法書墨4寶 儒家 道家 法家 書法家那些 都是很人類的學習的根基的基本!!”
  •  
  • ※問小學生 中學生 大學生 社會時代※
  • 都是看法不同!!” 
  •  
  • 小學 中學 高中 你要讓他就業嗎 或是安排工讀生
  • 都是可以但是看法不同!!”
  •  
  • 彰顯 我的特色才識要點 謝謝工廠 拼命喊証禾証禾
  •  
  • 王証禾※線不在我手上 現在就在我手上 幫忙!!”
  •  
  • 體力OK才能幫!!” 喊一大堆名字沒捨作用!!”
  •  
  • 線不在我手上 線不會跟著我跑 
  •  
  • 要放線就先放 來放線※重點 線會識人 
  •  
  • 線※在我手上!!”  
  •  
  • ※幫你找到答案 總統就好好做!!”
  •  
  • 何必在意 小 中 大學生的意見 傾聽很重要沒錯!!”
  •  
  • 溝通............台灣人頭殼壞掉F32!!"
  • 我擔心一個議題 就是台灣的發展 可以的部份
  •  
  • 有美國 中國 日本 在施展壓力 不得不期發展!!”
  •  
  • 我覺得台灣的國防 還是很弱!!”
  •  
  • 或是 內部的聲音 在政治操作!!”
  •  
  • 台灣人就是台灣人 有辦法在找回驕傲嘛!!”
  •  
  • 不是問答:僅僅在臉書的一個消息!!”
  •  
  • 女生做總統沒驕傲 男生做有驕傲!!”
  •  
  • 是這樣子.......大國/小國之間摩擦
  •  
  • 會影響台灣國民的受限..包含總統了!!”
  • 獅子報導*2017年 晚會*.JPG
  • 心得※証禾証禾:
  •  
  • 我很驕傲 都當獅子星系的文章 已經巴哈姆特刪除
  •  
  • 我很驕傲 嗆 習近平 正式的獅子 不是獅子的正式
  •  
  • 我的文章 夠嗆夠屌!!” 威力四射!!"
  •  
  • 贈給台灣人的心得:我不是飛彈 我的筆法有智慧
  •  
  • 能彰顯不同的要角 特色 重點 核心 價值感!!”
  •  
  • 例如:王証禾 琉璃來了 幻璃來了 幻璃真的來了
  •    ※線上手遊※線上遊戲※網頁遊戲之類的!!”
  •     手機遊戲※ 架設正式伺服器 ※ 網頁遊戲/伺服器網頁版
  •  
  •  大家對資訊智慧 有無更了解理解一步了!!”
  •  
  •      我來了 你阿公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証禾証禾 理論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