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寶貝£六章£
本文提供參考與解說 考慮實境與解說程度 
1家族招生 
2多開家族族團 
3獅子星係活動 
4線上活動解說與時間 
5魔力寶貝巴哈姆特線上資訊
6範圍領域 £魔力寶貝£ £活動線上£ £多開族團製作團隊£ 輕描淡寫的人物£
 
文章的徽章 我在線上徵意見 是否有必要納入考量!!”
文章中會出現五族 首先 在線上 2017年家族 文章 
 
魔力寶貝*第一章 獅子星係 正式獅子星係家族招生
証禾証禾:族團 六開※家族 五族創始
原創.文章:多開族團製作團隊 正式家族的獅子星係文章
網站資訊:巴哈姆特 魔力寶貝 獅子星系
線上遊戲:魔力寶貝
 
************************************
£獅子星系£正式的£家族招生版£ £公佈欄£ £家族簡介£ £心得£
************************************
個人討論版:注重 魔力寶貝的事項範圍!!”
公佈欄:家族簡單介紹 多開家族團隊!!” 回憶時刻的線上!!”
家族簡介:五個家族!!” 
心得:魔力寶貝世界 3.0/東E版逛街!”
 
第二章*証禾証禾*獅子星係*多開製作團隊*
証禾証禾×家族族長:
我發現符號 打上一堆 列入觀賞期3~6個月 我的文章 能維持 在魔力寶貝1年似乎少了 
回憶在攻略上 影片製作 多開族團 ..在魔力寶貝 有些啟發意義!!”
 
*版規 版務 我是要好好看一下 *出錯*我人生在階段中需要實習的義務*
£守護魔力寶貝£發了十個多的章版 以及4個家族 文章處分最輕 大家能接受是我要好謝謝大家!!”
 
其中 我守護人生 我是一點都不累 我只是累在工作中了 少上了 陪不了大家 我有點遺憾!!”
¢假日致敬!!” £線上活動£ 魔力寶貝£ £家族£招生,智慧,線上,活動,發禮物
*家族線上族團製作團隊*期待,期盼,每個禮拜都能上,增加上線次數£
 
第參章*魔力寶貝 *線上活動在獅子的參與 介紹與解說*
 
新增方式: 遊戲 ↓ 年份 活動 ↓ 月份  5開族團團隊↓6開  人名↓地名 資訊解說:/參考
 
第四章*守護魔力寶貝 *主題£守護魔力寶貝*線上活動£
 
£魔力寶貝£線上多開族團活動£
£魔力寶貝£參章£禮拜線上活動£
£時間2017年5月30號晚上21.00~22.00£ 
£魔力寶貝£多開族團製作團隊£東E£
 
第五章£巴哈姆特£給魔力寶貝£
£我直接發版文 要跟大家說明 我版文2017年 
光是版文家族招生文總計10個+4個家族招生文章※
在同一個文章地點招生 重複文字 是可以的!!”
..重發一章 就免了 打字 和平盡心 一起線上玩遊戲 重要 也是實習的一部份!!”
因此新手 老手們 歡迎來此文章!!”
臉書£創作小屋 都有我創作歡迎瀏覽!!”
因此要看獅子星系的活動 家族招生*歡迎在 *此文章瀏覽*
 
第六章* 舉辦線上活動※族團 :証禾証禾&多開族團製作團隊*
    £魔力寶貝££活動線上££多開族團製作團隊£ 輕描淡寫的人物£
 
証禾証禾:屬於我的家族文章 10個多錯 加4個多 是這麼多..我們在努力!!”    
     文章 都在發明攻略 革新戰火.. 
     經濟.我給魔力寶貝 思考三餐的信件多不勝枚舉..
 
巴哈姆特的回文問: 我的家族招生 以下章節/有出現家族招生已參考實例,考量文章
          証禾証禾&多開族團製作團隊 ..內容沒有公開 下方是我的..範例!!”
    
引用:
£2017年 5月30號 多開族團製作團隊&証禾証禾 晚上9點~10點活動線上£
巴哈姆特*以及多開族團製作團隊的家族們/大家們3.0/東E都來齊聚一趟!!” 
您們辛苦了 每個禮拜 每個月 歡迎家族招生制度※多開族團製作團隊※參考獅子家族招生£
回文:               
£家族招生£多開族團製作團隊£參考獅子家族招生£
£容納活動線上的目錄僅巴哈姆特文章參考性價值附加價值£
£我疏忽給大家致歉 ....謝謝大家參考線上魔力寶貝£
 
  遊戲 ↓ 年份 活動 ↓ 月份  5開族團團隊↓6開  人名↓地名 資訊解說:/參考
多開族團製作分競圖00006.JPG
£2017年 5月30號£線上活動 多開族團*3.0線上活動
晚上9點~10點活動線上£ £巴哈姆特*魔力寶貝£活動線上9PM~10PM 晚上!!”
 
£魔力寶貝£
多開族團製作分競圖000011.JPG
£2017年 5月30號££魔力寶貝££活動線上££多開族團製作團隊£東E廣場£
  晚上9點~10點活動線上££巴哈姆特*魔力寶貝£活動線上9PM~10PM 晚上!!”
 
 
多開族團製作分競圖000014.JPG
£2017年 5月30號 晚上9點~10點
£活動線上££魔力寶貝£ £獅子星係£ £家族線上£ 
晚上9點~10點活動線上££巴哈姆特*魔力寶貝£活動線上9PM~10PM 晚上!!”
 
£魔力寶貝££活動線上££多開族團製作團隊£活動線上£
多開族團製作分競圖000016.JPG
晚上9點~10點活動線上££巴哈姆特*魔力寶貝£活動線上9PM~10PM 晚上!!”
多開族團製作團※家族 揪感心!!” 陪大家族點3.0走過一世代 12345家族
£努力一點點創六族!!” 我們祝福魔力寶貝 大家 團結就是力量 我深感再巴哈姆特對大家崇高敬意£
 
£魔力寶貝££活動線上££多開族團製作團隊£
多開族團製作分競圖000012.JPG
晚上9點~10點活動線上££巴哈姆特*魔力寶貝£活動線上9PM~10PM 晚上!!”
 
*2017年 1月1日*年初活動一年一次*
獅子報導*2017年 晚會*.JPG
             *一起賞日出 零分跨年* 紀念意義!!”
 
£2017年*禮拜線上族團※魔力寶貝£
*本人*魔力寶貝*.JPG
           魔力寶貝/全星係※正式家族的獅子星係文章
  £我會喜歡獅子星係人物的活動 商業模式 均屬 和平發展 跟我個性穩和£
     £家族招生 歡迎加入 勉勵以及問謝文大家在線上家族共生時代£
 
家族 一
家族招生中  名額 不限!!”  
族長:家族族長*一族*HIOL盟VLOG友
家族:*領域星系聯盟*一族* 
家族稱呼:£家族※I族※£ 一族 的 族員 稱號!!” 
家族獸:在認養中!!” 過程中*期盼 更多心血的照顧!!”
心得:*家族族團的團隊*  少時少上*禮拜擔任 3.0/東E族點休息站
 
家族二
家族招生介紹!!”
族長:家族族長*二族*HIOL萌VLOG友
家族:*御神領域公館*二族*
家族稱呼:£家族※II族※£ 二族的 族員 稱號!!”
家族獸:在認養中!!” 過程中*期盼 更多心血的照顧!!”
心得:*家族族團的團隊* 少時少上!!”禮拜擔任 東E/3.0族點休息站
 
家族三
家族招生介紹!!”
家族:家族三族*族長 HIOL萌BLOG友
家族:領御家族聯盟公館€三族€
家族稱呼:£家族III族£ 成員的稱號
家族獸:在認養中!!” 過程中*期盼 更多心血的照顧!!”
心得:*家族族團的團隊* 少時少上!!”禮拜擔任 東E/3.0族點休息站
 
家族四
家族招生介紹!!”
族長:星系*四族*族長 HIOL盟BLOG友
家族:萌*家族星系聯盟*HIOL*
家族稱呼:家族X£四族£X 成員的稱號
家族獸:在認養中!!” 過程中*期盼 更多心血的照顧!!”
心得:*家族族團的團隊* 少時少上 禮拜擔任3.0/東E族點休息站!!”
 
家族招生介紹!!”
族長:家族*五族*族長 HIOL萌TLOG友
家族:*御神木領域公館*HIOL*
家族稱呼:家族£V族£※ 成員的稱號!!”
家族獸:在認養中!” 過程中*期盼 更多心血的照顧!!”
心得:家族族團的團隊* 少時少上 禮拜擔任3.0/東E族點休息站!!”
 
CG170515_001*魔力寶貝*家族*.bmp
        £魔力寶貝£競技場 大宇的活動 參與在競技場£
        家族團隊※5族 一開/6開制 已經在在線上4年了
 
多開族團製作分競圖00002.JPG
           £魔力寶貝£獅子星係/正式招生文章£
       £孵蛋 獸 已經都孵化 等線上 待養中 ..義務就是進化£
           £線上家族 族團 招生文章 建立完成 以此為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