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 *engilsh*name*wang cheng ho*
証禾証禾 的臉書 跟大家問好>_︿!!”証禾証禾 在臉書 GOoogle twitter 在哪裡知識 我個人非常歡迎大家 聊天!!!"無論在哪裡 我會已我個人方式
與大家同步聊天!!!" 大多時間 確切 是不在的 歡迎 發問!!!"*非常愛地球 一起保護 *你要詛咒 那就保護地球 永保你詛咒的遺產你要祝福 那就保護地球 珍重你的家人免受敵人入侵威嚇你要祝賀 那就保護地球 以及的家人以及親人您要守護 那就守護地球 以及守護現在的你與將來!!”
9221921a81ed12f33dd552004b923acf.JPG
 
時間 對人 對的事情 對的選對的人 我即使 無可畏懼 但是面對我的弱點 我還是會說!!”這是 証禾証禾 我的方式 大家有意見 有無異議!!”可以上網討論 也可以攻略 為何
危機來臨之前!!”就是危機來臨之前!!”*証禾証禾*文章!!”
大家合照※我們依然尊值我們期盼 魔力寶貝還是需要花費 盡能所能發揮了大家謝謝 魔力寶貝 我們永遠支持※給巴哈姆特.魔力寶貝核心價值不在重量數量心意最為重要村子內/外 魔力寶貝 都是最好看的!!” 証禾証禾/心得:我是回鍋新手/老手之間 說是牽繫 許多時間 我未真正去帶領一個團隊活動 領完 禮品 哪一次我來辦真正的活動!” 路人接力線上大賽.我們都在線上!
這點台灣 人 不得佩服我 ....全部都對我不管用 !!!!!!!!!!!!!!!!!!"要完全對付 就必須對付制霸能力!!!"斷絕能力 很強 的 王証禾 .....証禾証禾不同的人 程度有不同的人去相比 我的看法是不是台灣人 又如何!!!!!"
站在台灣上 是支持台灣法律修憲你一但 站在中國法律上 執行人權你就要保留對中國法律 有效的訴訟權 管道.......
台灣 就是對的人 對的事情中國就是中國 不跟你講台灣的............這一套 我行我素 工廠 能力長達8小時 運動會上...打架上 全部能力放在一分鐘.....
精湛的絕技....在我台灣人上我上法庭 我要承認動身一人 對付6個父親 是要已殺未遂
...台灣垃圾!!!"君子....是要拿肉身血 去堆成我正式 拿父親的寫 去做成文章....何謂君子 何謂 惡 作歹.........
 
 
台灣.垃圾!!”
作者文章 王証禾 願負法律一切修改權力..等同總統做法 何無此言.哉災!!”中國是中國 台灣 在中國上面對台灣人權必須要以身作則 保護10億中國人民與2400萬的人民*中華外僑4000萬萌略 萌福 萌力 權力 謀福 著想若不 無須作為 就面對 中國 法律..去訴訟 去面對 執行 已兩岸實力 鞏固基礎兩岸平衡 制定 中國法律 在中國執行台灣的法律 在台灣執行 和平基礎獨國政策正式宣告 和平兩岸 要奠定 兩岸基礎
 
 
去建立 去執行 兩岸交流 必須要中國承認 台灣 法律權限 中國 要承認兩岸 的中國 政策..証禾証禾*君 台灣法律 必須要登上 國際社會 * 中華人民的基礎建立去執行 才能 中國的法律 認定台灣的法律 再國際 是有效的一方!!”而是由台灣執行 不再是中國
台灣 蔡英文 做不到...那就由後代子孫再去繼承 衣缽..!!”中國傳簡訊詩中:我在等對的人 來繼承衣缽!!”
 
 
証禾証禾 好餓...惡不惡 那就去執行!!”為何 ..証禾証禾.君 法律是打擊有效一方!!”誰勝 誰負 ...看天吃飯!!”台獨..這個詞 再選舉 一次 動身2400萬人再選一次...執行中華民國 再台灣的有效權力以此繼承 對社會國際的負責任 有效率的社會人民幸福著想 與國際 接軌 成為最強的台灣!!”所已我 說 對付人 跟對付的人 要看清楚!!”只有最強的台灣 跟最強的城市 這個世界 越是精湛越是美麗 你說是不是 台灣的福爾摩沙....不遺棄台灣的任何角落 原住民 ..成為最強在台灣的村子!!!”
 
 
繁體文字:証禾証禾証禾証禾*君 *証禾証禾*文章!!”這點台灣 人 不得佩服我 ....
我再工廠上班 這一點能力 五感神經
若真的不在 ..就跟魂飛魄散..一樣!!”在強大語言 隔天就是阿茲海默症.要拿著 就放下 要做著 就站著..我覺得體驗 我的網路人民 同情我 根本 是一樣多 還知情呢!!”我最後的虧欠 ..遺忘同情我的人..之後就是 証禾証禾*君 血肉堆泣..而成 要同情我遺忘的人..!”
引用聖經的話 請主 代替我當見證人不要放棄他們 有 善惡之分....請您們要好好善待他們...勿成為在善惡的交替的 領頭羊 ..請抉擇最佳的人選 已主為見證!!”
 
9221921a81ed12f33dd552004b923acf.JPG
人民/民主 之分別.在於主的見證!!”最後的抉擇 我是 我們最強的人!”因為有見證人 才會顯得美麗!!”我沒結婚 卻有 一個 強大的人來當我見證已憑為證 我個人抉擇 都已有主 同在!!”感嘆 ..病還是沒好...就是不吃藥!!”
之後 周瑜...吐血..拼命 也要取荊州9郡令主 感動已示!!”答應 諸葛亮 西取西川 換取 荊州9郡不料 西取失敗..而去 攻打 荊州!!”最後失敗 周瑜不過他的徒弟做後成功在 關羽敗戰 時 取得荊州 9郡!!”
我不會去 說誰如何 而是 會因為萌種原因形式上 降落我身旁 我必須去確說..實際作為 太多事情..!!”沒力在傷腦筋..再跟你說是否為人沒力去作為!!”
最慘的強迫傷害 是在証禾証禾 的人為上某種形式發生所以這個 我無法預防 只有當事人 要有心理準備!!”
証禾証禾&多開族團&家族團隊*証禾証禾*啟示錄*
同樣身為人類 為何要 互相殘殺...當一隻鳥 從金冠 走出來發現的鳥籠 ...人類...是否前進 或是獲得...有收穫的光榮呢我知道我父母親 還要三餐....點點滴滴 跟我光榮有不上邊緣 但是在人類本分 就不是一隻鳥 是要負責..翱翔於天際的人類 當我身為光名是否 意未 我即將到來結束 去迎接呢
*証禾証禾*啟示錄* 再網站告一段落!!”不會再有名字..他會更強!!” 那是他遺留下來的 或許會更強大!!”証禾証禾. HIOL盟BLOG友. HIOL萌BLOG友HIOL萌VLOG友 HIOL盟VLOG友HIOL萌TLOG友 HIOL盟TLOG友
9221921a81ed12f33dd552004b923acf.JPG
証禾証禾*最後多開族團製作團*
兼族長*兼會長*兼多開*兼摟主*兼多開家族團隊!!”
 
默(沉默是金)  我的本分 加油吧 年輕人!!!"
默(默默守護)  我的本分 加油吧 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