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族團*我最帥的11點晚上*.JPG本人*新楓之谷*.JPG
 
我看馬英九卸任 是吃便當 我很感動!!”
 
我在分享我的事情 
 
作者:証禾証禾
 
內容:*証禾証禾*啟示錄*
 
*我在工廠的事情*
 
首先要感受 人熱有時溫暖 *
之後 *三餐 午餐* 
 
是我在証禾証禾*感受的 奇怪有超靈體嗎!!” 
 
沒有*之後!!” 
 
大家努力吃飽 我對一個未來 
 
父母親 不生孩子 不代表結婚!!”
 
而是 我在記憶的時間 實在太短 倉促的時候!!”
 
我的心靈 所謂四方有感 就是 
 
在台灣關心我的人會來看我的臉書內容
 
以及 不管 在工廠 還是在我以前的作為 
 
就是傳
 
我的病情 嚴重或是如何如何 都會關心我 我很感動!!”
 
智謀 方面 我不會去管台灣人 任何事情!!”
 
我再生孩子 或是後代 那也是我的事情!!”
 
這一代 我是用生命 來結束 捍衛我的家人!!”
 
您們知道我 幹了什麼!!” 
 
我辦 台灣智障兒 我也管我的事情
 
我辦 我考慮退兵 的事情 考慮我的時間的事情!!”
 
台灣 所有能力 我不參略!!”
 
台灣 宣傳 在 証禾証禾 
 
*最後貢獻 *寫九二共識*與台灣淵源!!”
 
大陸給我吐血 寫九二共識 也要承認台灣的歷史
 
*你攘國民黨 接見你 不代表台灣的歷史*
 
文字就是 大陸寫九二共識 我寫台灣的歷史
 
互相承認 才會導正!!”
 
蔡英文總統 大提小用政策延續和平的時間!”
 
國民兩黨 給我寫好一點文章!!”
 
大陸寄信*彿與樁的故事*
 
我期盼 你們真的要好好回應!!”
 
言詞/慈言!!” 台灣人 給我好好發揮!!”
 
我跟祖先立誓 一切歸無 要什麼都沒有合理!!”
 
言詞*無生孩子 已暴治暴 已柔剋鋼 決子決孫!”
 
慈言*無生孩子 已暴治暴 已柔剋鋼 決子決孫!”
 
以上內容 僅供思考!!” 
 
承不住氣.就給我握著!!” 
 
動漫製作特輯:簡單講解內容
 
作者 *証禾証禾*啟示錄*
 
我給 台灣人民的一個禮物!!”
 
最近網紅 ”死神的一護 在與對決朽木白哉”
 
初段*最後講解 四界物種 我來演講!!”
 
虛 死神 滅卻師 人類 生的 一護
 
再那之前 *朽木白哉對決一護*
 
我的鬥志 就到這了* 虛的王者出現*
 
朽木* 對決 瞬間 居下風*
 
虛消失*一護出現 可了解
 
一護 人類 死神 虛 朽木掌握了三界物種*
 
三個身分* 滅卻師 是一護的媽 的伏筆!!!”
 
我來下最後一擊 死神的最後一擊 是滅卻師*
 
進行飛快的 藥丸投入這顆藥丸去看死神的講解!!”
 
總之投入藥丸*死神的一護 進行展快的一擊 普通攻擊!!”
 
完成了 四界*物種 人類 死神 虛 滅卻師的四界物種!!”
 
我加入最後最重要的元素 一護的爸 滅卻師 雨龍的爸
 
已起登場 投入藥丸 最後關鍵 滅卻師*組成的軍團*
 
一護 死神/的爸 滅卻師/雨龍的爸 虛*那是一護本身就有的 虛 是 一護 虛化之前!!”
 
或是你老媽繼承的 特別元素 不要亂加 亂搞!!”
 
一護 看老媽掛掉 時 是人類 有滅卻師的身分 會發射靈箭 沒有合理解釋 他媽之前是虛!!”
 
一場有沒有職業的分別*快速展擊 純粹最原始刀技
 
以上証禾証禾 推斷*我喜歡卡通之後是動漫
 
H動漫*要說2000年以上 看H動漫 網頁至少幾萬筆
 
就是如此!!”  我是什麼物種!!”
 
單純一個人!!” 
 
我的字體 會攻擊嗎 *不要怕 握住你的拳頭!!’
 
工作 還是我以外的人都回來看網頁嗎!!”
 
至今 我寫的字體 也是幾萬字了
 
給我握拳!!” 
 
*証禾証禾*啟示錄*
 
撰寫 文章 *新楓之谷*手動製作回憶錄2014*
      *魔力寶貝*啟示錄*招生文章*
      *証禾証禾與台灣的淵源*
心得:
以及其他生活的事情姑且不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証禾証禾 啟示錄
    全站熱搜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