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神木第一聯盟*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文品 哲學 理念 都以網站*

為主題 主著*為顯現 我的人生觀念*

*文字中記載病情狀況*本人是健康狀況*

*祝賀大家*迎晚年 迎新年*

PS給PS..沒有新聞不好就要出一堆文青

就等同 現在社會 風格 風氣 很不好 要文青來救!!”

*文青*學者 學士 多文博學的人*

*不要出車禍 少狀況 多檢查*

*事前事後都要在場*避免 傷亡*之責任義務*

*証禾証禾* 2017年 10月20號

定訂 台灣線上遊戲 與中華民國法律區

*証禾証禾*所有言論 僅限文章使用者 無追加條例 之無聊的動作!!”

*証禾証禾*啟示錄* 所有名稱 皆已網站使用者*之典型*

*証禾証禾*所有文章 皆有法律訴訟.提領綱領*維護文章創作之風範*

*証禾証禾*線上所有時間  不關於 臺灣人 中華民國人 以及台灣地區

*証禾証禾*喜歡吃三餐 台灣 營養午餐 營養晚餐 迎新晚會 營火晚會

      以及 我最愛的人..小時候就幹 小時候 我不說幼稚園沒幹過
    
      大人就要長 大人要長凸的地方凸 凹的地方 有曲線 !!”
 
      幼稚園+國小 二年級 都幹過 血液+體力 在我身體流動

      甘台灣什麼事情!!” 

      *我最喜歡吃營養吃晚餐 最想念台灣在晚餐 午餐 早餐*
   
      *我最想念 台灣 的線上遊戲* 書本需要智慧YES.* 

      *我懂的放棄 YES................*

      *身體好 就讀到老 學到老 硬有之事 學起來發揮軟實力*

      *台灣  跟 中國 是 一樣 四大物種

      *中華民國 現有體制 *台灣 基本權力負使人民*

      *中國一個中國*..中國與台灣難處在於 要不要雙方認同*

      中國 他有他們的憲法..要和平統一 

      台灣 有我們的憲法 總統不要放棄 和平統一 
  
      中國 與 台灣 未來是打字機的話 撰寫文章部份是台灣

      是未來趨勢!!”  ..一堆人線上RPG APP所有

甘我媲事...ㄆ一ˋ 我打對!!” 


強的不多 弱者很多 的台灣 現任總統 以後總統

都可能要重新 餵奶 給我喝 ..頭腦的問題 就是缺營養!!”

 

*我以前寫的 以世界的為主題的網站聯繫!!”*

時日 2013年 10月 18日 自我 平常 保留 3大概念

因此 再 証禾証禾的臉書資訊 瀏覽過 搜尋 發現網站平台超乎科技之區

在此 並非 普通地區 區域性 已全球為基準 資訊展拓

現在 結合人文發展 網頁絡繹 網站的平台 自由創作理念 多元化結構與世界痕溝!!

結合不再是網站 網頁 職網與文化 的力量!! 與接觸的行之 為追求概念!!

走到橋頭 飛的 遊的 交通旅行 的網站聯誼!! 與實現的追求 為夢想概念!!

走起人生 的路 大力 舞藝 精湛超群的 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