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
 
作者:証禾証禾 以上內容:個人作者的事情!!”
 
內容版權:僅供參考*有疑問*可以寄信!!” 
 
網址:內容 可分享!!” 依法保留修改之權力!!
 
我的文章*再表達能力的時候
 
圖片
 
我在屏東 作者:証禾証禾!!”
 
*我在旁人 時候*在障礙經驗
 
我小學5年級 有人在測驗
 
刷牙*我覺得*東港國小*
 
4年級測驗*那時候交互敦跳 刷牙*有人無法收牙刷
 
忘記性*不帶牙刷 是我個性* 老師全班交互敦跳
 
要有一個承認 似乎是這樣的意思 一個表現認錯
 
一個班年級*他也承認*不是ㄊ 願意承擔
 
4年級 我手指受傷*我是慢慢掃地*
 
他認為 好太慢 在*拿我掃地跟我說 手指是受傷 已經好了!” 
 
他給我紀錄 *是手指 假受傷*
 
當時怪罪*在開課時動手術 回來是包扎好的!!”
 
旁邊*有學生 點了我的手埃了一頓
 
傷口覆闔 略了!!” 當時手受傷*前面幫忙寫聯絡簿 
 
謝謝我當時同班的朋友!!”
 
証禾証禾: 26歲
 
回歸影片 我所說傳到外國 聯合壓制技*
 
您爸 喝醉 或是有意識攻擊性 抱歉*
 
守備*攻擊性 的存在* 守護不是沒有!!”
 
已聲音 遏止 已攻擊化無 以守轉攻!!”
 
証禾証禾: 27歲
 
找工作在幫忙捕獲上車*喝醉*讓他*所有動作
 
他不會有回應
 
反制做法 保護當事人 的身體優先 或是生命安全
 
有攻擊 性 請到 野外 我不建議 我不介意!!”
 
証禾証禾 28 29 都是保護身體!!”
 
人類名聲 人類智慧 當然 理所當然 付了一半!!”
 
家人*守護 只能生命前 *
 
別人說*沒守護 不代表 家 身體 有負擔
 
表達完美*的守護 可能在生命上!!”
 
不是 在外面 的郊區*例如 工廠 工作
 
我的身體*本來就是有負擔 給人家太多負擔
 
不代表 他的身體 能承受我的負擔!!”
 
守護*的有意義 儘可能 能幫忙 那就是福氣!!”
 
不需要 太多的智慧*儘可能發揮 一些幫助!!”
 
 
 
*再談國小*
 
5年級三個*健康考*我覺得意外 最後名次 
 
又發生一次
 
寫 15章的健康 補回寫本稿紙 為捕*
 
國小 國中 我不在意* 有寫 交給天國 
 
我的概念 就是了!!” 
 
4年級神奇寶貝*
 
娃娃玩偶*去了 朋友家拿了最棒的玩偶 路及牙*鳳凰 之後請60元 買東ㄒ 我把玩偶拿回家*
 
打電話詢問 拿玩具回家嗎 不然上天國下地獄*奪舌頭
 
後來隔天跟我弟 就是不理*之後 我就有一堆玩偶
 
遊戲牌卡 五年級*神聖天使獸 我以前從來都喜歡收集
 
無數寶寶 當然的!!”
 
神聖天使獸 給老師收 大概有升任體育主任 當時年代
 
遊戲 機當然 跑去 同班 看PS2 我的錢不花在
 
跟時代*三餐顧好是我的基本!!”
 
謝謝款待 在拿玩偶朋友家 請了吃頓飯 請60元
 
*我覺得有天堂  有地獄*
 
4年級 
 
國小的外面欄杆 2人在外面 
 
我去朋友家 既然破頭在外 *
 
*在同班 5年級 確認我感受*不意外 天性!”
 
*口水沾 臉 是我本性 *激烈活動我在國小我都沒做*
 
你所說*地獄 確認人的本性 *
 
我做得到
 
您所說*天國 確認人的本性 *
 
我做得到
 
圖片
 
我工作*眼神*聚焦 *可以有殺意 守護我的本性*
 
本來 就是 証禾証禾的眼神會殺人 就是這樣產生!!”
 
不過在行為*還是在反應 身體就很不適應!!”
 
我的動作*本在工廠 就不適任 忘記太多
 
你就要提醒的太多!!” 
 
負擔*  証禾証禾問你*!!”
 
政府補助*專科 三年級問父 要付學費 還是貸款
 
還是說你會錢 繳下個學期*問父 *
 
*會 黑道暴力* 我是問 良性 問父*
 
一黑 一白 事後見分明!!” 
 
我 工作專科*一起搭 *專題製作*
 
問 父 我專題製作1K5製作!!”
 
全部 事後 付錢前期車馬費 書費 之後騎腳踏車 *
 
前面付完 吃家* 小額付款* 倚賴全部付完 
 
剩下就是打工*工讀生 假期之類*
 
1K5製作專題 可能知道會過 有些報告*
 
我就不墊交 我有的是心性比精神強知道的事情!!”
 
不為而為之 大概5K~1W專題 1K5就是不交
 
專題的進度最後的分數 縱使 你給我最高的分數!!”
 
我寫上專題報告(一)的舞台 我謝謝各位老師 給予參考!!” 和 大家!!”
 
之後*順利過關* 專題報告(二) 補修專題報告一的進度 是二年後 納入一個團隊*參與 我是必修*
 
因而 不在場*能順利過關 感謝當時的專題團隊*!!”
 
這樣說我沒錯了!!” 當時我是一個人!!” 一二專題報告!!”
 
之後是全部貸款*四年級發生智能失誤 也是悲劇!!”
 
*就學 辦中低/銀行貸款戶搭*畢業*
 
*低中收 無 儘可能*
 
承租 颱風*天災 款項 21世代 也已經沒了
 
天災*還是格外注意!!”
 
別說証禾証禾 的眼神 會殺人!!”
 
父 菸酒全部有
 
子 証禾証禾    全部檔下*順利過關
 
給各位參考 負擔*承重 不記代價 包含名聲
 
人類名聲*人類智慧 2個 
 
我討論 性侵害 防治法
 
我也跟女生 國小2年級躺過 上去老二變大幾秒就沒了 給女生一個禮物 紅色西卡紙!!” 
 
真壯大 我問你們 中華民國 * 他是有智能
 
你在討論 就是他智能 在啟發當中 無從得知結果!!”
 
事情發生*材問當事人 我覺得他爸媽 都很受傷!!”
 
我討論我國小的事情之後 我搬家 幾次了 *再屏東那一帶
 
我跑去外交 *旁邊拿棍子*我旁邊是女生 他來追問我
 
屌是不是!”
 
我當然 回家 找ㄊ老爸 他爸* 去外面看人欺負
 
*之後全部好受傷 都來我家*
 
為何要說*國小天真 知道嗎 上天國了!!”
 
為何要說*國中天真 知道嗎 上天國了!!”
 
為何要說*專科天真 知道嗎 上舞台了!!”
 
為何要說*當成人 當兵*時間耗在要不要驗退
 
為何要說*已是成人再決定要不要再辦智障申請
 
為何要說* 子 全部檔下*順利過關!!”
 
********************
 
恭喜我!!” *之後面對社會險境* 
 
我的說完來談 10年前性侵或是以是了
 
提升女性 未婚或是婦女的價值觀改變 我不會去評論!!”
 
這方法 是作者的人生觀 留給我們後代的寶物
 
請大家好好珍惜 真心去討論指教!!”
 
********************
 
請大家好好珍惜 真心去討論指教!!”
 
作者: 証禾証禾 
 
內容:*証禾証禾*啟示錄*
 
提外專題 話題 非常多 有夠時髦
 
融合 我小學 我國中 我爸出場*其他來我家*作客*
 
我覺得人生*精采 我不評論 為何 作者*
 
不會去真正 表達其意義 只是說出心理話 化解場合
 
會太多 不會太少!!” 
 
台灣 我們的出口成長了 加油!!”
 
帶動生活計畫 我看到了!!”
 
未來 會有一個趨勢 產能過剩 或是週邊建設過剩
 
在提 不二計畫 應該會好轉 替代方案的專案推動!!”
 
他是需要勞工 會帶動 消費的可能*專案 就是交給年
 
輕人 去發展 帶動週邊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