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聖地巡禮*遊記分享*

圖 文 來源: 線上遊戲的參考 圖的聖地 文字陳述!!”
 
創作*範圍 表達線上遊戲 的 所經之地 與 冒險之地 與人心之地 
 
符合4年前時線上遊戲地圖 故事範圍 背景 請多多參略*
 
*謝謝大家 觀看*!!”* 我的主題是 線上遊戲的聖地*
 

 
*証禾証禾*啟示錄* 

 
...怎麼說 我把臺灣 搞成 有些字
 
還能..禁..特別是獅子 恩 有特色!!”

當 新聞 我看到 獅子趴在地上 感到有點觸感
 
倒在地上 或是趴在地上 經歷大半輩子!!”
 
活的東西 我們人類之所以被稱為獵人
 

以及 有最高榮譽上 是保護人類 獵補危險性
 
的動物 ..!!”

我不贊成 無人機 雷射槍 去秒殺動物
 
只有宇宙人 我們稱微生物 我們研究
 
沒有完成 還在摸索階段
 
怎麼說 地球上的人類 能火星 水星 土星
 
拿石頭回來 研究 已經是無可比擬團隊!!”
 
21世紀 的世界 有炸彈 飛彈
 
 喊 稱 世紀最強

但是人類最強的 還在動漫 遊戲的世界上!!”
 
賺錢 靠團隊 ..當然 政府 也是要靠團隊
 
公司 成立 組織 都是要靠團隊!!”
 
一個人當然不可能 但是呢 
 
在經營之道 ..一個人 還是有辦法創業!!”
 
我不是台灣人 只說客氣話 就當好人!!”
 
成功 研究 人類 歷史 在政府團體的團隊
 
可能 就是 先進發明創造歷史之中
 
他可能就是要一個團隊 的結構!!”
 
說 我一個人嗎  安全了!!” 
 
話說 我散播有病的種子 我不會去說人如何!!”
 
因為那是不好的 我沒醫藥費 可以救你!!”
 
就是如此!!” 差跌撞..還好!!”
 
祝大家健康!!”
 
要寫500字 1000字 ...

心得 責任 不在我 負責任的一種 團隊!!”
 
我給魔力寶貝 ..獅子星係 太多壓力!!”
 
是多開製作團隊 給你致意!!” ..!!”
 
成功 失敗 都是獅子星係救的 ..族長
 
擔任是來幹馬的!!?”...
 
台灣人以前最強 訓大陸人 做不好 就是 操 幹
 
有沒有 大陸人 在20年後很生氣!!”
 
不說誰當總統 誰對岸打壓 反正有報應在
 
我們 承擔責任 就該承擔的我們要承擔!!”
 
在我這一代結束!!”
 
只差 他沒有禁字...
 
不過地位敏感 很多地方 都會被禁了
 
這點想的到..台灣總統 打歷史戰 會輸
 
經濟戰 媒體戰 都會輸 只能打心理戰+科技戰!!”
 
 
可能有可能性的帶點 軍事威脅!!”
 
....對岸什麼東西都能 就是土地不讓你徵
 
軍事基地 不讓你來!!” 
 

一個句子 一個意思在!!”
心得 責任 不在我 負責任一種團隊!!”
青年世代 要來臨接棒 就開打團體戰
但是..我要嚴厲一點 經濟+民意上
30 40 50 60歲 都不好戰!!”

 
而且 總要 一個人發表 才有意見 去比擬作為!!”
期盼 之後選戰 不要嘴巴戰 
明白名義之戰
擔任了 大家都免稅 ..實質 利益..
 
職位上 我對於2011年 新楓知谷 擔任聯盟長
公會長 ...我明白 ...叛徒 ....對沒公會 ...喊
 

他不具有殺傷力 ...而市直接對人產生 何種利益價值
我是很誠實的人  我是站在創公會的角色身上!!"
我在的地圖 是公會聖殿 如果 我有禱告呢
那一個人 敗 ...而且敗的很慘!!"
那如果 我沒有禱告呢  因為我什麼都不要!!!"
是我資訊理論建立資料的話!!"
應驗在 HIOL盟BLOG友 統領 15個公會
+8個線上角色 +8個擔任 2次公會的公會長呢
怎麼會發生在 星光精靈身上 因為我每次打字在禱告
或是 什麼都沒有!!"
哪個人身上 應驗 那一個人 ....!!”
我沒有那個命運去做統戰 因為 我當兵就是會選擇回家
我工作就是會喊沒力氣 沒力了 或是 精神弱弱
或是打字 只是個讀書人....!!”
總之 我很避免 戰 ..
但是責任..該來的 時候命運 是全體而戰
 
也是爭權而戰 今年我屬蛇 2017年 28歲了!!”
日記 當然會在載 只是想法不能全給.....!!”
我能說 我讀書 雖然有四象限 是微積分
4象限 X.Y  Z
-X.Y  -X-Y  X-Y  X.Y  Z 是座標 ...
在工作方位 ..仰賴 敵人 對手 
而且做到 不能得罪  ...
 

因為 証禾 什麼都沒有 ..讀書
只是讓大家知道到 很會說國語 台語 
但是造成 語言衝擊的時候 本人 ..
就要承接証禾 的事情 造成傷害如何如何 
網路 回答 他家的事情 那就是很稀鬆平常
那面臨 何時災難 
在公會上 聖殿地圖 說出叛徒 ...
創造公會的人 無法成為罪人 
..社會應驗上 守護線上遊戲 最後一分一秒
到那一個字體衰竭...殘破不堪的字體 ..
直到那一分那一秒 我覺得 禁証禾.獅子.啟示錄
 
心得 ..就是報告 我不認為 我是受害人!!” 
我不認為那是罪人 我是認為那一個一法條
經過修改 坎稱無敵法條 在語言知識 是無聊!!”

 
 
人類VS人類 最後語言 哪一個有病
我方 ...拿什麼病 去餵他
趣味性 台灣人 問候 很簡單迎刃化解!!”
說說說哪些病 無法動作慢 問幾次 餵幾次 
病情病名嗎!!”
代價  是 人類VS人類 ≠ *人類*
沒有潮流 ..只是加入証禾証禾 ..我
 
本人 就這麼 宇宙不同...
生活上 站在反方向思考解決..
我知道台灣人原理 快 速 秒 做事情
僅是 在我立場 在做事情 不可衝動解決!!”
一件一件. .做...了..!!
 

承認當時做了 右上角的心跳 副會長 又在自由市場 找PLTARY 英文沒記錯的話˙ 軍團
plary ...在聖殿公會 說叛徒 馬上創了 15個公會 ..名聲不敗 ...
但是呢 以下是我的做事情方法 原則 有衝突 略有一二....
 

 
.
 
對於新楓之谷 第一個 筱琉璃 並沒有引發 公會搶地圖怪之戰 外掛的回報
對於在很冷靜在公會頻道 來說 無開外掛 我站在 筱琉璃 ..引發公會之怒
但是對於吃飯以及他本位此事件 退出 我感到致歉 ..GO 去魔力寶貝 好!!”
之後 我跟影月 ..有說 他家公會 每人狀況 ..以及面臨公會搶地圖怪 
陳述 每人搶地 某人在地圖狀況 ..當時引發公會爭議 ..!!”
如果 我跑了線上遊戲 ..新楓之谷 4年未線上!!”

魔力寶貝..心得要給版主!”
版規 歸 版規 我沒意見 但是禁字 用意何在!!” 
御筆黯然 心涼一辦 熱了一辦 ..禁字..恣意何在 何必陪獅子陪我一起禁!” 
我看一句本人有提醒請自重!!”
 
好的故事 只有一個 ..結尾 結局 ..由我判斷就只有一個!”
符合我的原理..救的了近火 遠火難救!!”
出題 的考題 是 救的了 証禾 未必 救的了獅子 ..故事一個!”
一個 証禾 一個獅子 主角..誰是罪人 誰是好人!!” 

*証禾証禾*啟示錄*2017 11.9 
 
*多開族團製作團隊*2017    11 .9
 
*証禾証禾*2017 11.9
 
*証禾証禾*羽翼啟示錄*2014~2015~2016年
 
*証禾*羽翼啟示錄*2014~2015~2016年
 
*証禾証禾*啟示錄*2016年 2017年 開始!!"
 
*HIOL盟VLOG友*
 
*HIOL盟TLOG友*
 
*HIOL盟BLOG友*
 
*HIOL盟BLOG友* 

 
創作*範圍 表達線上遊戲 的 所經之地 與 冒險之地 與人心之地 
 
符合4年前時線上遊戲地圖 故事範圍 背景 請多多參略*
 
*謝謝大家 觀看*!!”* 我的主題是 線上遊戲的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