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

 

証禾証禾:說真的 我人 還是我讚 字體先破 再找攻略!!”遊戲 已經 百分之百 接近破人字體 神之原理 神的支援!!”就覺得是看人類 何種作為 去看待社會 然後等待神的支援 補給!!”線上遊戲 政治原理 是通用!!”  

  分崩離析 人 /國 / 種族 /自己的未來世界心得.四大物種 四大心得 人可不可以!!”這麼去看的話 ..很多需要心理因素迎接實現 迎接現實原理 構造 實現原理 19歲 幻聽幻覺原理 阿爾茲海默症 22歲 國民兵甄招 民國100年 23歲 國民兵退役/後備 民國101年

病情原理構造因素推測事情預算_國家徵招_當兵構造→提前退伍_事態發展好樣的計算 人類 當兵意志!!”人__人民  國家__土地   社會因素__種族自己的未來*什麼都沒有!!” 

人類是良善 所以 人性本善人性本惡 是指 未來之後!!”人性本善 是指 未來之後!!!”

這個題目 用在我身上 最適合 ...因為造成 太多傷害 ..是因為認識字造成利害 太多傷害 ..是因為認識字所以歸類 長大以後!!” 會賺錢*會做事 也會有好的一面!!

”回歸自然的法則 弱肉強食 之前沒有造成任何傷害 一切都是重生狀態!!”未來 也再我 這一任結束!!

”台灣人 可能欠缺 溝通原理 迎接法則 我字體 我當然統 !!

”我的文字 構造 未 接觸在社會面直接說 只在於 吃三餐 逛夜市 哈哈哈!!!”

*証禾証禾*啟示錄*光與闇* 証禾証禾*新楓之谷*魔力寶貝 職位一個 是因為特別*我人跟大家一樣..!” 

*証禾証禾*啟示錄*Facebook*臉書*水族箱粉絲團*

*玩弄世界的黑暗面*闇闇與光對抗 成為暗的影子 是上帝是神的對手 還是地獄的劊子手.料理人類呢外國 與 臺灣習俗 與神明 不太一樣!!”

*証禾証禾*啟示錄*外國人的傳說 傳說地獄與上帝 訂定 神與魔 不來往 保護人類的電影 又很多很多!!

例如 劇情上帝左右手 驅魔師..在凶宅*惡宅 ..坦白說 若是背負罪惡去說明.罪惡感..要說 我的左手是惡魔我的右手 是神的 右手 撰寫文章事蹟都是 留給以後的人來看的 

有點小說 不太喜歡 給臺灣人 給小說好殘忍 打好多字好可怕哈.呵呵!!” 

*動漫卡通*中華一番*黑暗料理界 小當家是最強的對抗高手加一個料理軍團 對抗這一個卡通 我在小時候 就有了 估計20年以上動畫!!

”外面世界 把人想的很邪惡 真的很惡..2007~2008 ~2009年 我的眼睛 非常邪惡 黑暗面智慧*一眉道人 眼睛朣朣有神...2010 ~2011 ~2012眼睛 黑到讓人產生 負面情緒 影響我覺得 是沒頭沒尾 

讓鄰居有這個聯想吃藥之類 我昏倒 哈哈哈哈!!”

*証禾証禾*啟示錄*!!”

女生有黑色眼睛給他寶物就會好了!!”眼睛 是寄宿在個人身上 坦白說 是魔神化出事情 災惡不斷沒辦法 

找人 祭一下 會好!”外國魔神仔 是拿人類當媒介 

遁使進入人界侵犯人界或是 人界 侵犯 凶宅 兇魔神人間 有能拿什麼去對抗了 只能尋找人協助坦白說 

世界的蛇 鱷魚 有毒的動物 強大的人類無法抵禦的動植物 爬蟲類 種種對抗夠多 要對上 

人 神 魔 ...以及 地獄 今後歲月更多 我們引渡

*証禾証禾*啟示錄*!!”
奇了 那不是我的八字嗎 天生降災本能!”哪一國人對付自家人!!

”我發現 利益的時候 會有人禍!!”

*証禾証禾*啟示錄*電腦 跟人類 本能 是一樣 守護 防毒 以及 攻駭*造成電腦陣亡的波動 也是無數 

但終究是電腦依然 需要 人類 的人為 思想 思維 去加以防護 

這才是人類 防止服務人類的電腦崩潰的預兆他能成為人類最強的盾 與 強 就是名字 無名 沒有沒名字的開始 他一切回歸有名字的開始以此 

警戒 不實之需 嚴加防駭 防人類之心 去做壞!!”有好 有壞 只是取決 這一個人類 終究是強 或是不強 給我考題 考驗安慷之心可有!!

”害人之心 不可無!!” 

智慧超眾..是那神而已 我們人類本分 就是在電腦程式設計去取決 計算 人類 我是不會...*

証禾証禾*啟示錄* 留下知識的 是一本書的力量!!”

但是 還是人類 本領..上網 聊天 動漫 工作..大叔 那一個 熱情 是H漫產生 熱情的意識..!!”

妖精尾巴S階 4任妖精尾巴公會長 吉爾達茲 出發冒險 帶一堆H漫*日本推廣動漫效果暗殺教室 由在人體實驗中 當時戰鬥人民與平民無法 自給自足 因此培養最強殺人機器 

生活挑戰在黑暗面樂趣的 提升暗殺人類的能力 領導者 殺人機器 卻在意外 的試驗體 脫軌 在人類 的範圍中的速度 產生激發 

身體產生無敵的變化經歷無數痛苦 對國防部以及實驗的廠所 

對此宣告毀滅地球 答應要求訓練學生防他暗殺 地球毀滅這個教室 是否能阻止他 而國防部 獎賞一百億 是否能 阻止暗殺成功呢!!”

*証禾証禾*啟示錄*那一個能力 就是讓老二 覺醒睪澤丸.桐激素..他的成長速度 會馬上速度 無法克制的 肉脹硬體+雄激素 人類的好意 善意 惡意 同時成長 ..

一邊看卡通 H漫 動漫 培養..動的 在站的時候 下面 會比較有意志 不是人類意志 看H動漫 增加他老二 ..

觀念運動去做太極*詠春 游泳 讀書 唸書 這個時代 搭配3C 4G許多遊戲線上 降低性能力暗示 大大提升讀書能力 掃黃成功 我覺得 這是好的!!”*証禾証禾*啟示錄* 我的天呀 

暗殺臺灣總統 應該是8800億...

臺灣人民 或是 身旁 在做..任何相識下 預防措施!!” 就算方位在對我來說 臺灣人 只能自求多福!!” 

不生孩子 不生孩子  -人神魔鬼..國內 國外都有 

更慘更兇人類的天敵 動物殺手..不生孩子 不生孩子  -天堂與地獄 都有他那一套法則 不打不相識 

乾脆不要認識下一代..下一個國家就毀了 總統 有何說 你們要不要當總統雄二 ㄝ...高雄去找大雄..雄壯威風 

去生孩子 ..老人就是老人 何必找我!!”

這個總統 ...幹嘛 這任做到我結束 這任由我結束 臺灣人的民意 差夷!?

”關注最新動態..

大陸 的3G~4C 5G產品 免拿錢*電子繳費關注最新議題..大陸 美國 俄羅斯 墨西哥 要製造真空高速列車*關注 最新動漫

*証禾証禾*啟示錄* *一邊線上遊戲*一邊帶隊*一邊看動漫*   

一人一國 不是說好..  統..獨..給人的感覺 我代替習近平 教訓臺灣人 你們臺灣人 沒有寫過十萬個字或是 不會寫字 就不要甘內政 

喊一喊 統 獨 沒意見 當垃圾 沒意見!!”重點...內政 * 外政 好好做 才是臺灣人目標..這一任結束 

回過頭沒寫過十萬個字!!”指蔡英文總統 內閣開放 選20 ~30 40~ 50萬 字內個 開始指教!!”

不然8800億 是中華民國 臺灣 就教 民意 ..無法分開 就是愛在一起!!”道理懂 以後生活 更加困難 推動方案 有頭腦 智慧 更加辛苦!!”

 人 我是一把刀..你們要如何計算外在環境在屏東縣 可以知道 我不指名 我讓人 有智慧 很簡單 要做什麼事情 就是去做!”要刀 刀都拿去 要名 名都拿去 最後最強的惡意去奪回來!!”與世界聞名!!” 

*証禾証禾*啟示錄* 裝呆傻 果然不同凡響 敬佩 還臺灣養的!!”自家人 對付 自家人 看冠了...何必出一言 已深相詡!!”裝呆裝傻 並非我本意..無奈 體驗..而已三十歲 那就花三十歲接下來歲月 就花六十歲.......................................................................................................................................................................................................祝賀臺灣*中華民國!!”一點都沒困難 國防部說 年輕人 要配厚重奶茶+香雞排..4G搭配5G 原來是臺灣要看大陸的19大...臺灣*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不獨不統 ..不承認中國的主權不承認中華民國..我覺得 這樣看19大!!”沒寫給臺灣建設書..

蔡英文 不肯花10萬字給臺灣人 建設 內政 +外政...

我就繼續裝呆傻憨..一起幸福 永遠*要幸福 線上遊戲*攻略!!”人類最強惡意攻略*証禾証禾*啟示錄*這個主權 坦白說 跟美國一樣強!!”..人類!!” ..動物強弱何分別!!”世界烈強..惡意 跟善意 決定!!”只是我決定 要開哪一個扇門!!”..利益..我說 

你認為中華民國利益很強 有善惡分別你就去領...我無意見 但是別認為太強利益 而害身旁 自己撞 十輛個車子 認為無力亦可為!!”因為一切都太遲 只能 雙手合十 祈福祈禱*証禾証禾*啟示錄*光與闇*你要的都有  一路好走 BYEBYE!!”

*証禾証禾*啟示錄*給ㄋ們祈禱 尋找 幫助人要會分辨 好 壞 ...!!” 繼續幫助臺灣人 讓中華民國 加油加油!!”總統不說這個話 下一任 民意就結束!!”很累 很辛苦當然 臺灣人 真的入聯合國

*世界心得*四大物種*我知道法則 創國家 家園 當然要取名字!!”大陸美國擋的好 維持現狀 只求關係!!”這一任 結束 當然就是BYEBYE!!”

心得:有我[們的不一樣] !!” 今後 多指教!! 敬啟期待”

附上:本文 好多意識形態 看看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