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作者:証禾証禾
 
評論:証禾証禾
 
結構內容:証禾証禾的事
 
慈語*詞語/是証禾証禾創作*
 
慈語:祝福人們語言
詞語:人們的語言
 
 
*台灣語言 繁文*
 
這個事件   我加入台灣元素的文化!!!"
 
自然
智慧解
台語解
國語解
需要動物靈
神話 解
我要貢獻多少智慧的超靈體!!!"
 
上面的問答 打架在現場 問答PS 對
 
上面的問答 你爸喝醉 問答加問號 我人在現場超HING
 
上面的問答你爸在打你爸 我在打恁爸 你爸在我打恁爸
 
經過分辯 全部在場都是 恁老爸 !!!"  
上面的問答 打完了為何強調在現場
我對一個事件的處理 是不是沒有成就或是在高潮
打架2年前 一群喝醉 盲從 把我當目標 ....之後 我的和解方
式 就是 不草撩撩而知 一篇結尾 有歷史性的舞台 就這麼收場!!"
我打了上醫院 .......之後 討論智慧 在工作 現場
我都有討論 在現場 那就是一個事件負責 草草收場!!!!"
一打三方關係 而 已不在現場 那就是 說話講究和平!!"
你人要打架 不說話的或是再喊 我打完了之後
你要說你說過 我在現場 有二個分身 一個是打架 我在現場 二個評段 
我來下 最後的和平階段!!!” 
打架 變成說話 我拿智慧高潮!!”
等同你認同 我的處理方式 台灣話與國語走向和平
今天 台灣話 國語 我認為 選一種智慧和解!!”
 
我在說話是很外面的聲音 在場 外面都會來裡面
聽聲音!!” 
 
我家說 我說的當天現場 我人在現場 
    你說過*我人在現場 
 
沒走法律途徑拿國語 台語
 
選証禾証禾方式和解  事實上 人在現場!!”
之後 很嚴重  !!"
 
人類有一個社會 叫 自主社會 那就是人民
 
我打完他每日在晚上都承受不了 
之後我讓ㄊ攻擊所有人
造成有一定的傷害* 恁你老爸就認了 
最後是聽証禾証禾 人在現場 認同 我在現場打  
了 才會和解 !!” 
禍 害 和八字 是由我產生!!” 
我可當事人 認不知情 那都是我的權利!!!”
我給鄰居 好交代 完全都是說話 算話了!!”
之後搬走 一走了知 僅僅期限到而已!!” 
 
前面是要問說 這一個在家在吵 我走出來摸他的意識
 
他走出來* 我早就知道 要等我說一句話
 
*這才是我說發動戰爭號警!!”*
 
看証禾証禾在家說話 在外面問你說過 
 
1.看証禾証禾說話 我在現場 問!!”
 
2.看証禾証禾說話 你來我現場說你說過!!”
 
        給我問號 我也是請人來問!!”
 
3.*我走出來* 說過我處理分式!!”
 
4.*我走出來* 我走去現場打架!!”
 
問答 我人在現場 我在現場處理方式的之後
 
選擇題 1  2  3 類似法律則學!”
 
問答 打完一架 剋了那麼多人!!”
 
選擇題 4 類似法律則學!!” 
 
動手題 看的出來 前面三個選擇都在問!”
 
一開始說我走出來的內容 那就是現場早發生了!!”
 
順其自然*沒人問 *每一個故事內容 不會
 
這麼發生在每個人身上 我當然祝福他是我的優點!!”
 
SOP 選了 沒了 在選一個 沒有打架!!”
那就是証禾証禾和解處理方式!!”
沒法律途徑 順其自然!!!”
 
給當事人:他認為可以打 沒想到發生我八字效應!!”
 
我認為是意外 所以沒有!!”
 
作者:証禾証禾
結構內容:*在工作的現場*
 
工廠 就是管動物類似方SOP
他問証禾 很少智慧 跟太多的智慧 的恐怖
最重要的 他無經濟利益而且還會剋掉很多人
因為不合而謀 ........是台灣人也不是台灣人!!!!"
智慧 國語 和 台語 不通!!"
証禾証禾 是無所拘束的!!!"
儘管三餐吃飽 那就對了!!!!!!"
 
作者:証禾証禾
結構內容:*和平發展*
我和解 保留守護 與 攻擊的 最終達到和平階段!!"
信心喊話 我對北韓有信心!!!!"
北韓人民...加油!!!"
我在家 工廠 工作 都強調夢到了老二大大的屌!!!"
北韓關係 是大國的老二 也不好受!!!"
台灣是處於和平 當總統 新生代 舊世代
就要目睹 一個世界潮流 我這麼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証禾証禾 詞語 慈言
    全站熱搜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