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四這麼無能,還在空轉,台灣(再多項都是第一名成績)自我卓越感特別優秀!
 
文章:証禾証禾撰寫
 
文章內容:自傳+日記 
 
線上遊戲:魔力寶貝家族團隊
 
文章評價:撰寫自己的文化個人的事情唯我定義
 
     線上遊戲 他再論述 是一個人家族 還是大家的家族 我說簽備忘錄
     你上限的話全部事情交給你,
 
資訊來源:2017年 証禾証禾 舉辦了魔力寶貝活動
     2018年大宇開放幸福一刻的任務
2018年 証禾証禾 撰寫日記
   

CG180812_002.jpg

魔力寶貝2017.jpg

魔力寶貝2017-5月.jpg

 
我在看LINE的部份 LINE他是個人使用者
 
用遊戲定義大家的存在
 
用公司定義大家的存在
 
無論如何是他家 是他的 有問題 即刻 解決!!"
 
這是我的定義!!
 
我不回應我的筆 是要幫助台灣人 或是 平常心看台灣 感幹屌!!”
 
就是 我的筆 有神明加持我也不想要特意幫助台灣人!!” 
 
我的 筆 就是看生死 看到老死都不用 不想用的那一種!!”
 
我爸在死亡要說什麼 ?有
 
我爸在臨走前 要孝順文章  
 
看台灣人,感幹屌,就覺得很有趣,不用動筆!! 
 
和平思想 ~順理成章!!”
 
我一點都不用,動筆,台灣人才這麼多,
 
所謂的人格 有破壞的人格 有守護的人格
 
當然在世代上 精神分裂的人格 
 
我簡單說 我不用動筆 真是以前從來都不動筆
 
只有我出狀況危禨意識才會選擇筆...
 
我可以握著筆 選擇 
 
破壞 守護 精神 這三個方向 力 防 法
 
因此我研發一個 精神衝擊波*然後又叫做甜甜圈!!”
 
然而這個方向 是我在學校 轉呀轉呀轉筆 都一直掉下來~好想吃甜甜圈 !!” 
 
精神病原來就是這麼來的!!”
 
核四這麼無能,還在空轉,台灣(再多項都是第一名成績)自我卓越感特別優秀!!"
 
台灣的筆 轉呀轉呀 都會掉下來 每天吃甜圈圈!!”
 
証禾 不拿筆 只看台灣人 幹感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