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2017 真的 有那麼慘嗎!!"

王証禾: 問你們!!”

2017年 HAPPY BIR TH DAY TOYOU ...........我覺得 生活 好安平

一個時間 只是人生 就是歷練.....

台灣 人 我保證 我家族 絕子絕 孫 解除.......

 火影忍者  鳴人 結印 卯 

 漩渦鳴人 宇智波佐助 解除 危機 無限閱讀...

                                   凸....痾 部隊 是無線月讀

我覺得 北韓的金正恩 美國川普 中國習近平大

台灣 國軍 10月 10號 無限 閱兵 的過程中!!

北韓 跟美國 已經飛彈 數十百載 ......

今天 我飛過總統府 ..........凸 .....

日本消費 台灣是主權 果然是一樣的麻吉
                台灣方面 非常利害是就了
中國消費 台灣是空海權 飛機經過 哈囉 我是一樣???
                 台灣方面打電話是對的: 一架F35的

韓國 在    台灣的演技 非常利害 fale good
                 台灣方面應該在演技方面 多多宣導
                 國家各族的族群 是否哪些冒犯 驚慌失措
                除了勇敢 我知道 而且還是大韓國理念

香港 東亞 我跑不了 那麼遠 南亞 我跑不了那麼遠

之後 是北美洲  南美洲 我都道歉 有病不能出門!!!"

因此在 証禾証禾 結秒 是卯 無限閱讀

看地球上的月亮 就會想起一切 火影忍者 編輯的很好!!"

幻術 體術 忍術 三方面卓狀戰鬥畫面

小櫻 鳴人 佐助 一個了不起團隊 加上卡卡西

稱到忍界大戰 發動第四次 之後  

是千手一族 宇智波一族的 戰爭

之後是 五位火影忍者

之後 忍術 亡者 5影 

解 --死亡 

之後是火忍者 五代家族 全部出場 

亡者-火影忍者 是4未  加上一位

佐助-說 四代的火影忍者 是我召喚出來的
在鳴人 身邊的第四次忍界大戰木葉昔日戰友

說 我想當火影 

台灣人

解--結束

解脫-卯  想起來吧  我說過 我會在

端午節 從馨南朱書 奪得我要 

如果那是一本書  他的理由和意義有人在

為誰而在 聰明歸名 聰明歸聰明 

他有一個判斷 和決定性 

我在8歲才入幼稚園 晚                    

在門口第一天 我就著要看卡通回家!!

第一天 我的屌就長大15公分 8歲 去凸

女朋友 幼稚園女性 我赫爾蒙好

2017年 証禾証禾 作者大家好

之後有工作6  7點 我網路上 天天打上作文

文章 FB google都有轉寫 坦白

爭取 工廠 正常時段 奇實 是政府的規定時間

工廠 加班 我就僅僅 落幕

文章 發生在 上6 7點 打文字文章工廠的事情 

天天 凸上 上7點 就跟中國打砲!!!" 

過程 FB臉書都聊過 為何 我都說生日都在詛咒....

那時 過年 2014年 高雄 大地震 建商 春節 

我談到這件事 是在加我生日之後詛咒 

這個過程 沒我的看法 不成立 

哪天 詛咒-----------在人類來說 那是謊言

科學根據     再有 黑暗的神氣 神的道具 的時候

只是多了 一點複雜性 跟可能性 兩個都結合 正面 的確會相剋

那也只有人為 能解決 自然 或 是我ㄆ然 靠火影解決ㄇ!!"

有邪惡勢力 我來 忍術 無限閱讀 算了我看火忍者的結局 大筒木輝夜 降落

地球上 與神樹 大筒木輝夜 面臨 遭人追殺的時候

使出 無限月讀  我成立......是在遭人追殺之前 使用 忍術 

因此懷胎的孩子 創造了 忍界大戰 之後 輪迴的六道仙人 導回正途正常 封印了 大筒木 輝夜

 為何 看過我的文章撰寫 有沒有 心情 好一點!!!"

雖然 我的文法 文字 文章 優秀 但會被 惡人 小人利用 

社會的面臨的問題 我就交給總統 原諒我 X

利用 純潔心 反過來吃別人我的文字 文章 有純正的破解

我敢說 可能我家人 和 鄰居 掛掉幾百次沒有一個孩子的時候 就是一個王 

忍術 六道惇誨 忍術要幫助人我告訴你 我最後一個名字 我叫 王証禾 

不會 忍術 幻術 體術 我只跟台灣人說 我這一代 不會生孩子

我沒有 代表台灣都不生孩子 

絕子絕孫 那只是我的成語  我更好 我是來當大爺的 !!!

翻譯文章:証禾証禾 作者: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線上遊戲

翻譯原意:証禾証禾

翻譯文意:証禾証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