証禾証禾(語言)嚇這是大陸的香港的!!”如果要這麼定義!”
當然看懂我的字,難以選擇的事,星星之路,我一直都挑戰,守護著,我們為眾星祈福來保佑我們!!”

 

仙境傳說.JPG

 

我的公會.JPG

祈福 電車的人 電車 

日本數據機 防震顯示錯誤

電腦錯誤~可異常加速!!”

我找了 仙境傳說 公會上 都能 找到了!!”

証禾証禾 出現NAN 數直表示未定義 的意思!!”


我找到魔力寶貝的語言的能力!!”

自由的家族 自由的活動 自由的星系 象徵獅子

活動 LINE 與家族 活動與LINE 歡迎加入!!”

(人的定義,有人死了我打上正確,因為有人死所以打上正確 


仙境傳說  某位霍爾未轉生能穿聖戰士斗逢

86 87 88 都是轉生裝備  自己合成99等轉生裝備!!"

(面對電腦打字 夢想自己未轉生能穿可以,包含可能

能提醒世界的關鍵;有VIP的話他能當衣服穿自然不受限

如果我說 所有電腦設備 包含台灣數值數據機

都能有淪陷可能~~或是台灣面臨超級大電腦計算的隱憂!!!"

我們看太早定義 我們會升級 我的優秀是指


我們會想到10月21日 造成電車普攸瑪 

我覺得 台灣當局 電腦在防護 是不夠!”

人為 操作 就某種來說 人為事故偏高!”

類似事故 會出現政局動盪 摩擦!!!”

我們會祝福 會禱告 當然 証禾証禾

公會數值NAN在電腦計算值 未定義數值!!”

証禾証禾 會一直溝通 ,

說人性 電腦數據計算人性 是人的選擇!!”

眾星祈禱 我們感嘆 重大意外事故,地球保佑我們平安!”

CG180818_003.jpg

充滿獅子星系光明的眾星所望我給他刪除

寧願選擇(嘴泡(最泡(+幹泡 這麼轟!” 

我說的對 名字沒有名義可言

2017年答案 魔力寶貝版大(5~6月用最少人 的人辦活動!” 犧牲奉獻 是一個人犧牲 少量 大量!”

這個答案 沒有我定義LINE的嚴重性存在!” 

沒有定義的活動,
2017年6月2日版大定義家族招生 ,
2018年8月5日定義LINE,名義使用者

我覺得眾星之路 我已經達到盡頭 沒有辦LINE 

LINE可以當第一 招生 家族 LINE 

自己刪除的文章 要面對接下來的所有回答 我們沒有名義,也沒有名義可拿!”

這個回答,魔力寶貝的眾星之神希望証禾做事情!!”

但是証禾都跑去S468伺服器WEB仙境傳說尬公會!”

2018年6月我們只在魔力寶貝,
2018年10月仙境傳說自然不會認識証禾!”  

多開族團製作分競圖000011.JPG
2017年6月魔力寶貝(証禾用最少人辦活動<壞

看起來就是家族招生(我們家獅子星系第一次聯繫星系

來合體!!"

一,証禾証禾 是眾星所望~死不了!!!

二,當初死掉的人 能活著嗎 不可能! 

三,只能用想的~~或是自己查!!!"  

四,証禾証禾與我們禱告祈福 宜蘭的搭乘普悠瑪的民眾都能早日回家!!"

五,疑點與真相都能儘早水落石出環給家屬公道!!"

六,世界只能用想的自己查變的更強!!”

七,只能作夢~ ~””

八,八節車廂普悠瑪,轉彎還加速! 這是不對的!”


資訊:証禾証禾提供包含過去的正確資訊!”
   2018年10月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