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傳說ROWEB-証禾証禾

仙境傳說-巴風特.JPG

仙境傳說ROWEB-証禾証禾

仙境傳說奧丁02.JPG

仙境傳說ROWEB-証禾証禾

仙境傳說奧丁04.JPG

仙境傳說ROWEB-証禾証禾

仙境傳說奧丁05.JPG

仙境傳說ROWEB-証禾証禾

仙境傳說奧丁~01.JPG

仙境傳說ROWEB-証禾証禾

仙境傳說奧丁~03.JPG

我的早起晚睡 好特別!”

我夢進 安娜貝爾的召喚室

有貼滿書籍書頁 以及安娜貝爾的椅子

我睡前 護身符 各跳動二下!!”

睡前的淨靈 

據說任何幽靈鬼怪 有他的名字 叫對就能回去他們的世界!” 

安娜貝爾 是邪惡的聖器 因此能跟故事 十字架驅魔

我是看了安娜貝爾 內心又跟護身符 如果說有關聯

我是以夢境進入我看了安娜貝爾的世界 擬人話 方式!”

模擬世界!” 我已護身符模式去淨靈 

我進入世界 是受到淨化,是要去坐那個椅子,坐著就醒來了!!”

靈前!” 我坐了椅子 有兩個!!”

(五專)一個是在學生時期 進入貓的世界然後我看了我自己

在上面座椅子!!” 非常陰暗!

(2018年十月)我夢的世界,淨化安娜貝爾的椅子但是沒有娃娃!?” 我有能力,感覺淨化靈!”

寫了証禾証禾 ,發生的事情!”

為何不談心靈?” 因為我摸透在現實用心靈可傷害人心!”

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証禾証禾 只要走上正確路道!!”


對大家的心靈,不要傷害,對人就可謂,自然尊敬!”

自己的路,沒摸什麼!!”

沒有寫也是不存在的文章!”

當然我看了在看貓沒有感覺,

我的自己留了一句話,我的靈能穿越陰界你自然看到我的存在,然後是不要說這是我的秘密,

我對人可謂,如果所有傷害自己低頭犯錯 那也絕對,不可能傷害別人!”

証禾証禾一路走過來所有傷害的是知情,所以會看到日記撰寫!”

如何大戰,開戰,自己夢境難知如陰,跟上未一樣陰險,

非常聰明,

証禾証禾,沒有對所有人傷害,而是幸福我的福分加分!”

兩個故事並沒有錯,陰險就放在角落,驅魔就進入世界!”

似乎是所有人的共通點!!” 無論在哪個世界跟如何進入世界!” 

他都需要一把鑰匙,成分就是自己知道,如何開啟!”

感覺是享受,一種對峙感覺!!”

我很脆弱,我確定我很弱,不一樣看法!”

(你就只能用想了!!” (翻譯!?

新楓之谷 魔力寶貝

仙境傳說RO-WEB 都是在享受對峙感覺!”

人類進化完成我懂!” 生孩子困難~!”

(程式語言在編輯一次!!”

(只能用想&!!”

(守護人類世界 站對的人,是我們的勇氣!”

人民 民主 程序 神聖的事情!” 

把握 當下決定,不在發生憾事 進入我的文章

就要看兩個夢境,可怕的事情!"

心靈最高境界,你要描述証禾証禾 即將遭遇發生的事情太困難!”

乾脆點秒殺比較快~不過這麼做就跳過程序!!”

還是回歸民主,讓証禾証禾聽懂,在做決定!”

我給自己一百分!!”

我也撰寫開槍的夢境(那個掌握關鍵是槍的道具而已

每個夢境都有個鑰匙 自然有程序 可以冒險!”

証禾証禾(夢 都是位子,椅子問題,幹!”

(驅魔,還能這麼做!” (”我們撰寫發生的事情!!”

但是呢 部份活著當下 要有心理準備(謝謝看完全文!!”

好累+1 

(謝謝大家!” 你努力變強!”証禾証禾,就不累 

不累+1

1+1= 2 (証禾証禾在夢境拿到兩把鑰匙

(但是要做什麼呢)不知道 活著最重要!”

其他!” 你們自己想辦法!” 

夢境:
在皇子頒獎(拿到一套衣服紅色)
語言:特地給我穿~夢境世界不可義

因為不可思議!!”
1+1+1=3

+其他東西 是有 糖果 槍,一直加+10 

線上遊戲或許他們都有方法

(夢境(沒有(冒險(人心才能編寫故事特輯!”

他跟線上遊戲(醒過來(的確沒有東西!”

文章:証禾証禾的巧克力

編輯故事:証禾証禾

主編:証禾証禾

改編:証禾証禾

主角:証禾証禾

內容:線上遊戲與証禾証禾夢境

夢境內容 安娜貝爾,貓
線上遊戲 魔力寶貝,新楓之谷,仙境傳說ROWEB

時間:2018年10月2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