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証禾証禾*中秋節快樂*
*証禾証禾*啟示錄*文筆*
*本人*新楓之谷*******   
祝賀 中秋節 快樂!!”
証禾証禾*啟示錄*敘述中秋節*
傳說*中秋節 代表月娥 與牛郎的結局 是否能否在一起呢 然而幸福呢
然而幸福的回到 月亮上生活
*每一個年度 七夕的嫦娥 與牛郎 一次相遇*
*月娥 牛郎製作 月餅期盼在月餅精神 有思念 在兩人相愛的精神*
傳說*動物的中秋節*
兩人相聚 有動物在祝福一起 兔子搗兔 麻糬 老面與糯米 加糯米下去搗麻糬
因此 月餅在傳統 結婚 喜事 祝福上 特別受到眷顧 因為 
兩人相愛的象徵 如同越求方向般的月亮圓!!!”
國曆10月4號 農曆8月15號 七夕之女與牛郎 在月球出現才能重逢的日子!!”
今年2017年是很恐怖的一年 也很快樂!!”
 [心得]手動製作回憶錄在新楓之谷完成了  
多開族團製作團隊兼家族團隊兼樓主*兼臉書使用者
*証禾証禾*兼打字兼負責兼法律保留修改 什麼的
我的文章 看看就好了!!” 
過濾的 可以選擇使用者!!”
意思看不懂 請爬文!!”
 
意思是 我跟漢古 寫字方面做法 一樣恐怖
可愛掩飾恐怖相信台灣人讀書人不只我一個!!”
誰讓我禪位 還是 一樣 會遵守古代 意志
 
兩岸 若只是期待和平 我們台灣人 一定會讓
中華民國去做的 無論是舉中華民國 還是台灣 
都是維護國人 尊重 和平 對談 
 
中共 目前 霸國 但是歷史上是一個老二 
日本 一方面打壓國軍 中共戰役在不幫國人..
在中國 只是在國軍陣亡 時搶得霸權
在台灣 在美國的歷史上 不允許中共侵犯台灣
相信*美國 有維護台灣的兩岸政策 的主權*權宜
沒有 中國跟美國 台灣是一個島 ..主權
爭鬥 兩個國家都嘗過了 只有走熱血的份
據說2017年 美國跟北韓拼 核飛彈試射防堵威脅
據說2017年 中國跟印尼 爭執領土爭議
 
與其交流 不如 兩岸 由兩岸 來決定 方向!!”
大陸 最無言的結局 空白字 民主階段是等待下一位總統!!”
..
這對兩岸 來說 無論好壞 美國樂見  是嘛!!?”
就是YES GOOD 這真的是好提議!!!"
在臺灣 是最濫結局
 
都有努力 基本霸國 霸權 都有在掌握階段 實施
台灣最濫的 兩個黨 三個黨 如果只是守護 在台灣的黨次
通通 証禾証禾 魔力寶貝 版大 巴哈姆特
有說 現在還在算檔次 已經很落伍了
民主是倒退 民意倒退了 封印起來 是不是 對台灣好!!"
這個字詞 我相信 2004 2008 2012 2016 ..都有出現
 
2020 也不例外 反正 一定會有一個黨次 真的給我看 ..
一定會算的出來 這個懶啪 50% 這個40% 以後是30%
台灣2017年 的電力 供給量98~99啪
還公告 供載運量 ....台灣電力 以後是 101啪
為什麼 外國的 公司 或是 建築上 都未來進駐.....
上市 的只有資金 股市盤 收很大 給現任總統說一下
只有資金 沾光 其他都沒有 幹你娘!!"
 
建設重大設施 一定會有民意 以地為主...
 
我想要 102F 超大型鍾塔 ..建設+1 
 
102樓的!!!” 
 
重南的話南北都有一個百樓層提案!!” 
 
 15965969_1403639763026044_1482705184427259254_n*本人*  
大家好 在秋天 夏天 春天 冬天 來臨時 有訊息 可以傳達 或是傳遞 給本人
A秋天 是指 秋天的 中秋節 織女與牛郎 浪漫史 隨著節日 祝福 的對象!!"
B夏天 是指 夏天的 夏季 慶典 玩水節 隱藏 兩人在夏季的約定!!"
C冬天 是指 冬天的 浪漫情節 戀愛歷史 例如七夕情人節 再冰冷的天
的兩人相遇 手牽著手 度過最棒的聖誕節!!"
D春天 是指 再櫻花 賞櫻花 季節來臨時 去北海道 才會有春天的感覺或是台灣有種植
在山 與道路旁 欣賞 浪漫的春天的櫻花 !!"
E天意 是指 台灣對我非常不好 不滿意4個季節
   創造第5個 即便是卍解 ..
反正自己的情人節自己決定!!" 我要走我的路線 (好獨...呀 哈哈哈!!")
 
*字體句詞*:*証禾証禾*啟示錄*
 
我先負天下人 天下人又如何負我..!!”
証禾証禾沒想到的 台灣能不能幫我想!!”
上面的題目是 情種1234 開到5個能自己決定!!”
講明 浪漫有夠可愛 真正現實 是我在場就是殺人
..還有人 受傷 ..戰場 愛情 在我抉擇
是選一個  算一個 朋友 還是 對手 
我都要.....!!”
 
在做總統 隱藏版 戰爭 就是會有人受傷..
在背負國家 重傷 的時候 會很累....
 
文字 儒家 老子 孟子 思想都免了 
 
把一生 所學耗上 才是真正的 有知識學家!!”
我們未來的民意 就是要放在 學者在歷史上
是否 能發學 所有知識 運用再民間上
 
跟世界接軌 .參加各國家的 奧運 與 文學獎
 
參加 增加 多國在學校 方面知識領域上
 
得到更多認同 與 資源 成為 城市之光
 
也成為 台灣之光 也成為 世界之光!!”
 
真正的問題 切入軸心 
 
..台灣這種垃圾 証禾証禾打架 六個父親拉不動!!”
 
所以 警察 當時去問 被害人..如何發生!!”
 
對方是認為怕  ..最強在人心 
 
台灣這種垃圾 害怕証禾証禾 我乾脆公告比較快!!”
 
我爽 我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