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多開族團*  

Facebook* 証禾証禾
*遊戲基地* *証禾証禾*
*天空部落格* *証禾証禾*啟示錄*
twitter* £証禾証禾£線上£
巴哈姆特創作小屋*証禾証禾*啟示錄*簽名照已章^^Y
FLICKR 証禾証禾
TUMBIR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多開族團*製作團隊**  

 

2014年 新楓之谷 線上遊戲資訊

[心得]手動製作回憶錄在新楓之谷完成了  
証禾証禾 均屬個人創作*網站資訊僅僅提供分享*

HIOL萌BLOG友

*証禾証禾*啟示錄*多開族團*製作團隊**  

家族領域*魔力寶貝線上遊戲*正式*

多開族團製作分競圖00002  

HIOL萌VLOG友

CG170919_003*多開族團*  

*証禾証禾*啟示錄*多開族團*製作團隊*  

HIOL萌TLOG友

CG170919_007*多開族團*

*家族領域*魔力寶貝線上遊戲*正式*  

*証禾証禾*啟示錄*多開族團*

HIOL萌BLOG友-2014年~2017年 魔力寶貝

*証禾証禾*啟示錄*多開族團*東E*    

HIOL盟BLIG友-2010年~2014年 新楓之谷

*本人*新楓之谷*******  
研究 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與 中華民國 民族報告

延續 *主權的研究報告* *証禾証禾*啟示錄*對兩岸啟始*

1.中華民國 是在1912~1913

起於滿清黨*滿清政府 疲憊不堪

紀律 不政國家復興 而導致 孫中山 先生 閥.筏 滿清 雖然 過程中 參雜許多意識

2.中華人民共和國 是由 中華民國 在世界聯合國 繼位 取代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 被迫

或是蔣介石 中華民國第三任總統 主權決定
退出聯合國 與 堅稱 一個中國不允許第二個中國

3.中華民國 1913~1915 期間 歷經了
孫中山 掌權 中華民國 10年 因內政不濟
而讓位袁世凱 繼位 第二任中華民國總統 
尤其內政 外政 內外襄裏 有著 中華民國 栽培國家需要 抵禦外敵的學校 軍政 已起實施
成為 中華民國 最強的軍政 的1915~1925年 

4.中華人民共和國 原名 紅毛軍 這讓2008年想起 中共 實在很靠北 ..獨派都被公幹 就是中國 台灣 出現 紅杉軍 倒派行動
只因 經濟貪腐 政府形象不佳 而導致..
說實在 陳水扁 沒什麼 罪 中華民國
保障 中華民國政府 你平民之後 有享有特權
但是 他不是受於 總統階級的保護 做任總統 是要三思....讀略總統之道 行人民之路
才能讓人民 保衛國家的思想!!”

5.機器人沒什麼好挑剔..智慧IC UP再行式
上另外選擇 上 人為操作不當 機器人思想
他無法創作 人類主權 只能搞破壞 那這個機器人
會是人類天敵 例如飛彈..哪實飛過來 雷達監測!!”

6.台灣 與中華民國 行政 一體 

行 台灣人 政 是中華民國 

台灣人 要牢記在心

7.中國 對於兩岸統治 *台灣政權

兩岸統治當道 或是 台灣政權 

是由 兩岸 與 台灣人民 共同決定的話

民意 是延續 中華民國行政之路

兩岸 是由 台灣 與 大陸 共同決定

說實在 就是賴清德 與蔡英文 總統 

與行政院 所說 維持現狀 無必要主權決定

台灣 就是一個 .蔡英文說 兩岸

?..台灣 與 大陸 不能說的算

那就在主權爭議 會致使 美國第三方 干預

會是假設 立場 保障 兩岸 和平發展!!”

誰不統 選美國 路線 只是保障 台灣和平發展

選大陸 致使 台灣人民主權 受限..

有好 有壞 我的好話*我說的* 選大陸 

大陸 會要台灣簽署協議的時候 主權受限

不能行使國家權利益 義務性 台灣會抗議

大陸 妨礙 台灣國家整體性 發展

所以 兩岸 是維持現狀 行使中國

兩岸發展 1992 兩岸架構

2017年*証禾証禾*啟示錄

提出 中國 與台灣 兩岸架構 

可以 政府 中華民國 與 中華人民共和國

大陸 不友善 *我表達抗議

大陸方面 在探討兩岸議題 說中華民國已死

*相信 指示經濟上 無法在任一個島國的經濟體
超越大陸的說法*

政府 VS 政府 應該要提出 兩岸建設

成為政府 政權統治者 ..為何

我不像 或是我是獨特的 王者VS王者

誰是統治者 規劃 ..

中華民國 弱 是打戰 要吃香雞排豪大的

奶茶 要配獨厚的義大的奶茶 手機 要配3C 4G 手機 大陸 這是我們都國軍

大陸的國軍 顯得 沒跟台灣交流 

當然 說 大陸打壓我們了!!” 

我們有吃有喝 有的住 大陸欺負我們..

我們台灣 不是為了 要讓美國減價

給我們軍備的 ..大陸...他..

這幾天 新聞 真的倒過來 大陸來台尋爸

媒體真的無法操作!!!”

大陸 對台灣 是可親 不能全部太親

美國 友善 但是 對台灣 不能全方面給

太多的利益 

大陸因為不能因為行善 枉顧兩岸

兩邊都是有政府的 就看 兩邊怎麼說 怎麼算

..愛打哪而 是哪而 我一定會帶香雞排

豪大+義大 去 雙十國慶 觀戰 最強OX

我是去不了..走路方向 坐車都有問題!!”

在家觀看 台灣愛中華民國演說 才是重點!!”

應該 是要 表達禮儀 請大陸觀覽

台灣的國慶 義大+豪大 奶茶+香雞排

...一起拼經濟 一起流血..

沒說的 瞧 祖先留下 台灣打拼的

愛國的節日 一天的話 相當重要!”

加油台灣 加油 証禾証禾 加油 

天佑 中華民國!!”

加油 雙十國慶的 出場的人員!!”

你們是優秀戰士!!”

未來的台灣 未來的中華民國!!”

未來的兩岸!!”

世界越走越遠 文化 越來越近

和平 越來越好 革命 兩岸追求和平

無須 一個中國而有二個中國 瞧 中國字 我打的出來

話說  線上遊戲 說 証禾証禾

血緣 有一半是台灣 一半是中國 一半是香港

我覺得 我另一半 越來越遠 是美國 ...

難怪 兩岸開戰 我 是看電視 先..!!”

配豪大香機排 配義大奶茶...才對!!”

是不是 ..有美國 一半的文化 是在身上!!”

美國的屁眼 很大 很有威力 我只是享受

自由言論 ..!” 

我評論 不分秋色 兩岸 大陸結實的政策

台灣結實..的國軍 我知道 國防部要說

吃的 喝的 住的 應有盡有 3C 4G

可以拼 一個禮拜 和二個禮拜 

涵義 我懂 我懂 ..!!”

好憂....字體表達的沉重 統心思痛..

統的 不能在痛了.....!!””

就看 大陸 解放軍 要不要攻擊了!!”

或是 維持兩岸 一貫徹略...!!”

字體*繁文*中文*簡字:*証禾証禾*啟示錄*

作文 作者:*証禾証禾*啟示錄*


英文 I’LOVE ...

其他都忘記 做國軍 全廢了 不如我回家看電視!!” +豪大+義大+3C+4G

I give我給U.S English*美國 英文*

United States 美國 U.S refueling

I believe 我相信 it can 可以!!”

台灣..我給國軍  要有守護 全世界的意志

包含總統 

台灣才我們的民意 要有守護世界的義務性

才有民族的 血統 意志 先不管我 吃香雞排+

在家我這一位....!!”

利益 與民意 與世界共同體存在

台灣 一點都不可能被大陸統...

台灣的的利益 都在統美國 被大陸欺負減價啦!!”

台灣政策 維護台灣最大的人民利益..
我是期盼兩岸 世界上 都能有交流性...

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証禾証禾 的頭像
    証禾証禾

    *証禾証禾*啟示錄*

    証禾証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